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信达国子郡营销中心对外开放 择址北京沙河镇

时间:2019-04-22 1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4月20日,信达•国子郡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据悉,该项目位于北京昌平沙河高教园区,由罗顿沙河负责开发,信达地产负责项目管理。

信达国子郡营销中心挤满了参观咨询的人

  据了解,罗顿沙河是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总开发商,负责整个高教园区一、二级开发。信达地产总部位于北京,深耕全国,开发项目主要分布在国内20多个大中型城市,形成了全国化布局。作为肩负城市发展使命的实力房企,此次信达地产打造信达•国子郡项目,必将开启北京房地产的一个崭新篇章。

  活动现场,罗顿沙河、信达地产双方领导嘉宾及著名建筑师、城市设计师渡堂海教授分别发表致辞。随后,众位领导接过由信达•国子郡logo组成的印章,在卷轴之上盖下信达•国子郡对品质人居的承诺,也盖下了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许。

  据介绍,信达•国子郡的logo是由享誉世界的殿堂级设计大师曹图健亲自操刀设计。该logo创意来源于国子监大门,与代表深厚历史岁月的年轮相结合,融汇历史、时代与庄重感,同时也蕴含着千古历史文化的传承。

  随着印有《国子颂》的大门缓缓拉开,信达•国子郡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展示。来宾穿越长廊,纷纷移步营销中心,偌大的营销中心挤满了参观咨询的来宾。

  据项目方透露,信达•国子郡项目所处的昌平区沙河镇,作为颇具发展潜力的高教园区,周边高校林立,比如中央财经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外交学院、中国矿业大学都在周边。同时作为科技创新基地,高科技产业云集,景观资源丰富。另外,交通配套也比较完善,地块接驳京新、京藏高速,近地铁站为沙河站及沙河高教园站,交通方便,规划19号线二期距项目周边约有千余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