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2018鸿坤媒体答谢篮球嘉年华在天津武清NBA中心成功举办

时间:2018-12-27 15:11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8年12月22日,“2018鸿坤媒体答谢篮球嘉年华”于天津武清NBA中心成功举办,鸿坤地产集团总裁袁春、NBA球星赫伯特·希尔及200多位媒体大咖、家人和嘉宾共同参与了此次丰富多彩的篮球嘉年华,互动热身、团体接力赛、篮球表演、抽奖等体验类活动不断,创意满满,亮点纷呈。

作为全球首座以NBA为主题的多功能建筑,武清NBA 中心不仅是鸿坤商业IP的代表,更是鸿坤新居住生态及“创新型城市运营商”定位的体现。从媒体活动到商业品牌,唯有如鸿坤一般不断自我革新,不断创造IP,才能在丛林法则盛行的今日,换取生机,焕发活力。

互动众嗨的创意IP

日前,不少媒体人的朋友圈都被一组充满悬念的“大魔王”海报刷屏,NBA神秘球员即将登场,更有媒体篮球队员纷纷亮相。作为2018鸿坤媒体答谢篮球嘉年华的前宣海报,本次造势颇为吸睛。


活动日期的设定,也展现了鸿坤的巧心思,12月22日既是国际篮球日后一天,也是中国传统节气冬至,与活动主题契合,又与团圆温情的气氛呼应。考虑到不少媒体将携家人前来,主会场还设有儿童互动游乐区,且赠送NBA中心儿童天地套票,细腻的考虑更显周到。


活动由全场热身、团体接力赛等充满互动性及体验性的全民游戏展开,但最引人关注的还是媒体队与鸿坤队的篮球友谊赛,NBA巨星大魔王赫伯特·希尔轮流加入两支队伍担任教练及外援,大大增强了比赛的未知性及趣味性。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鸿坤队险胜媒体队。


相较于其他房企较为传统的晚宴方式,鸿坤近年来的媒体活动总能做到有新意,更有深意。如果说去年的卡丁车大赛体现了鸿坤的速度与激情及弯道超越的决心,今年的篮球嘉年华则展示了鸿坤的力量、协作以及持续输出的能力。


鸿坤独特的风格与充满创意的活动环节,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独家记忆点,在岁末感恩的众多品牌中,显得尤为亮眼和突出。而凭借历年爆点满满、令人耳目一新的媒体答谢会,鸿坤也已在业内树立了自己的创新形象,形成了自己独特的IP。

焕新自我的品牌IP

“去年的卡丁车大家虽然玩的很开心,但毕竟不是自己的场子,今年在鸿坤NBA中心自己的场子里,希望大家能玩的更尽兴。”袁春在此次篮球嘉年华开场致辞中如此说到。


作为鸿坤于武清倾力打造的全球首座与NBA官方合作的篮球主题馆,武清NBA中心已被球迷们誉为“中国NBA殿堂”,完全依照NBA的规格设计建造,所有设施配置均采用NBA专用器材,最大程度还原NBA体验,开业仅半年已接待全国5万多名篮球爱好者,斯蒂芬·马布里、赫伯特·希尔、加农·贝克等NBA巨星纷纷来访,NBA名人堂成员雷阿伦篮球训练营也将在2019年1月28日-2月2日首开中国执教。



如今,武清NBA中心已成为鸿坤商业的一大IP,为城市居民创造了一种全新的居住生态,也见证了鸿坤创新住宅模式的到来。NBA中心之外,以分享式商业模式,致力于成为创新型社区商业引领者的鸿坤,在商业地产领域还拥有昆仑决世界搏击文化中心超强体育IP,以及“拾光小镇”、“拾光书房”、“占座儿”等特色自有IP品牌,商业发展势头不容小觑。


从媒体活动IP到商业IP品牌,鸿坤不断迭代、创新突破的精神也是鸿坤“创新型城市运营商”定位的体现。后调控时代,当丛林法则在房地产行业中不断呈现马太效应的如今,中小房企生存境遇越发艰难,唯有如鸿坤一般不断自我革新,不断创造新的IP,才能够换取生机,焕发活力。

而面对如今房企高度同质化的时代背景,鸿坤以其创新基因和后发优势,充分发挥中型企业灵活多变的特质,更能通过对城市资源进行整合、优化,因地制宜地满足城市、家庭和人的需求,构建出新的价值,增加城市活力,提升城市居民生活质量和幸福体验感。

鸿坤站在城市运营商的角度,在资产运营与资源整合中不断融入创新元素和理念,不断通过激发创意来实现自身的品牌焕新,也终于让创新成为了鸿坤的标识和企业IP。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鸿坤地产,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