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南城迎来发展新机遇 海晏春秋领衔中央公园别墅区崛起

时间:2018-12-21 11:54    来源:商务财经网  

  北京南,一场新的风云际会。

  南城发展计划如火如荼,南中轴发展带方兴未艾;2019年,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又将正式通航。京南感受着大时代的春风。

  超过11平方公里的南海子公园涌动绿意;南苑森林湿地公园的规划,又给这一板块以大手笔的生态加持。京南正拥抱绿色生态的新趋势。

  南城在变,在升级,数以万千计的目光跟着大时代的想象,跟着新机场高速、南中轴路、京台高速,投向这片生机勃发的沃土。

  敏锐先觉的企业感受着城市、区域、人群的脉动,纷至沓来,各显神通。一块新兴的价值高地,正在京南隆起。

  各界嘉宾论道中央公园别墅区

  12月20日,在位于京南核心区瀛海板块的海晏春秋,一场主题为“手握北京 握手世界”的论坛登场,来自文化界、传媒界、企业界和设计界的嘉宾共话南城嬗变,一起前瞻中央公园别墅区的大幕拉开。

  论坛嘉宾及参会媒体品鉴项目

  京南蝶变迎来新时代

  论坛当天,北京文化名人、北京电视台知名主持人阿龙和地产资深媒体人刘素京一起分享了北京南城的嬗变故事。

  著名主持人阿龙介绍他眼中的南城魅力

  阿龙介绍,回顾历史,南城有着“时尚高端”的基因;在百年前的历史上,最高级别的建筑、最优美的自然风光、最时尚的街区以及京城文化重地,都在南城。

  区域的发展离不开城市规划的先行,聚合力强大的区域引擎,则将给区域发展带来不可限量的想象。尤其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通航,让各位嘉宾都看好京南区域未来将感受的利好。

  在嘉宾看来,对比北京首都机场和中央别墅区的关系,更有理由看好以瀛海、南海子公园为核心的新高端居住区的兴起。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规模和效率都将预期超越首都机场;与此同时,从国贸到金融街丽泽商务区的发展,城市核心区的发展也超越了中央别墅区形成时的城市条件;加上新机场高速、京台高速、南中轴路和地铁8号线、S6号线、亦庄线等构成的便捷交通网络,这都将支持瀛海、南海子板块的升级:向内便捷享受北京城市优质资源,向外对接新机场带来的全球机遇。

  根据最新消息,连接瀛海板块和城市核心区的8号线三四期部分路段已经于12月20日开始试运行。

  两大绿肺强化京南板块宜居条件

  对比瀛海、南海子板块和北京城墅板块的基础条件,有嘉宾认为,绿色生态基础将是该板块兴起的一大IP。

  类似中央别墅区拥有温榆河的自然条件,亚奥板块拥有奥森公园的生态加分,如今的瀛海、南海子板块的绿色生态条件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南海子公园整体规划建设面积超过11平方公里,相当于4个颐和园,接近两个奥林匹克森林公园。

  阿龙还着意提到,南海子公园本身是历史上有名的皇家苑囿。当历史底蕴遇到现代文明,加以现代生态造园手法,南海子公园本身的生态价值、文化价值都是不可估量的。南城,高端基因荟萃,在南城发展高端别墅是“有史可循”的。

  而除了南海子公园,北京南部还规划了39000亩的南苑森林湿地公园。未来,这两大公园将成为南城的两大绿肺。

  在刘素京看来南海子优越的自然环境,赋予了项目最高的价值

  刘素京等嘉宾提到,绿色居住是当下高端居住的必备要素,符合人居趋势的发展。瀛海、南海子板块的前景必然将是公园环绕、绿意浓浓。加上南海子板块高端别墅项目的兴起,中央公园别墅区实至名归。

  北京维拓时代副总建筑师崔伟还介绍了国外大都市的发展经验。在崔伟看来,在更新的科技基础上,后发的城市区域往往具有更多“复兴”优势,价值成长迅速。

  海晏春秋:共阅京南,共谱春秋

  近年来,包括远洋、世茂、首创等品牌开发企业纷纷进驻中央公园别墅区板块。从大亦庄板块到南海子公园周围,前有远洋天著、中信墅、紫禁壹号院等别墅项目,如今又有海晏春秋再树区域标杆。中央公园别墅区已经显现雏形。

  北京远洋副总经理范宇歌介绍“春秋系”产品理念

  北京远洋副总经理范宇歌指出,海晏春秋承袭了远洋“春秋系”高端产品理念,以“城市与资源的融合”“自然与建筑的融合”“生活与健康的融合”的核心理念,致力打造精神享受和物质享受境合于一的传世美好居住空间。海晏春秋着力打造的合院产品,就契合了国人传统的院落居住情节,可以实现有天有地、独门独院的生活场景。

  海晏春秋项目总经理丁健分享项目打造历程

  海晏春秋项目总经理丁健介绍,站在北京高端别墅市场发展多年的基础上,海晏春秋力求创新。在把握当代健康生态居住的趋势基础上,引入有“建筑界奥斯卡”之称的WELL建筑标准理念,从7大体系、105项健康标准着手打造新时代高品位人居产品。

  山水比德副总裁利征也表示,海晏春秋在设计过程中,注重居住者的功能性诉求,注重观照居住者的社交空间、更自然健康的外部居住形态,因此格外注重相关生活场景的打造。

  相遇大时代,共谱新春秋。京南机遇、生态优势、创新产品,最后都将共同构成集聚效应。在与会嘉宾看来,中央公园别墅区的成形,海晏春秋的入市,有望吸引越来越的城市精英追随,谱写中央公园别墅区的新篇。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房企,海晏春秋,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