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金科万里城墙跑决赛长城之巅北京站完美收官

时间:2018-11-11 15:01    来源:商务财经网  

       11月10日,“金科万里城墙跑”活动历经全国七城接力跑之后,在北京八达岭古长城迎来收官之战。

     古城墙,是百姓安居乐业的屏障,是一座城市变迁的历史见证,更是千年东方文化的史书。

   11月10日,在全国范围内掀起跑步旋风的“金科万里城墙跑”在北京八达岭古长城全力开跑。来自金科业主、金科员工、媒体及社会各界的广大乐跑人士,近千名选手集聚长城脚下,用脚步丈量历史的足迹,用运动歌颂生命的力量。

美好起步 全国接力

荣耀京城,决胜长城之巅

   自十月始,2018金科万里城墙跑一路北上,从重庆钓鱼城、成都洛带金龙长城、济南长清齐长城、长沙株洲城、南京明长城、苏州娄门城墙、西安的明城墙及至今日的北京八达岭古长城,将8座历史名城依次点亮。

金科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 姚科

   金科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姚科为本次活动致辞:“巍峨城墙下,青山碧水间。八达岭自古便是重要的军事战略要地,居庸之前哨,京城之要塞,象征着中华民族伟大意志与力量。由金科发起的“美好起步·与城同跑”万里城墙跑活动,历经八城接力,意在号召健康乐跑的同时,更希望唤醒公众对千年历史的尊重与对脚下土地的热忱,以及对公益事业的持续关注。”

   坐窥京邑尽,行绕塞垣重。蜿蜒曲折的古城墙,一砖一角庄严肃列,这里是连接过去与未来的机关要塞,亦是从希望奔向美好的光明前路。

烽烟再起,与城同跑

从历史到未来,一次美好传递

  活动现场,京剧名家率先演绎《定军山》,激昂的唱腔尽显国粹魅力;鼓声震天的中国鼓舞表演,则将选手们的士气推向高潮。

“金科万里城墙跑北京站”活动正式启动

前世界滑雪冠军 郭丹丹

   在世界文化遗产的见证下,“金科万里城墙跑北京站”活动正式启动,我国体育史上首位世界滑雪冠军郭丹丹,金科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杨刚、金科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姚科、金科集团华北区域公司党委书记查德友、金科集团华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姚文件、金科集团华北区域公司投资发展部总经理王君、金科集团华北区域品牌总监余慧,共同将带有本次活动标识的砖块放入“长城”之中,寓意为构建美好生活、投身公益事业添砖加瓦,不断进取。

  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大家随着动感音乐进行赛前热身。立冬时节,长城上已是寒意初袭。选手们却绽放笑容活力四射,逐渐汇成一支充满激情的队伍,奋力进发。大家在巍巍长城之上,满怀对千年文化的憧憬与致敬,跑向民族的自豪与荣耀,跑向美好生活,跑向光明未来。

  本次活动共决出5公里挑战赛男女组各前三名,分别获得由主办方颁发的奖牌和奖品。

  选手们则获得由金科精心准备的纪念礼物。让跑步成为东方印象是金科城墙跑的使命所在,是积极、健康的美好生活价值观。从活动到文化,从城市建筑到人文情愫,“万里城墙跑”所体现的,是金科提出“健康更好”生活理念的坚守,亦是金科对东方文化的坚持。

文化复兴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助力公益,构建美好生活

  值此成立20年之际,金科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金科万里城墙跑”活动,旨在通过跑步健身让生活变得更美好、更健康之外,同时呼吁公众关注公益,提高古城墙保护意识,重视东方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当前,金科积极发展现代服务业,以“地产+服务”连接用户,是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确立了“成长更好、便利更好、健康更好、邻里更好、居家更好”的五大主张。在社区服务方面,金科致力于中国传统邻里文化的复兴,希望借助跑步这项大众化的运动,传递健康生活的积极能量,激发金科社区的无限生命力。

  同时,金科积极探索党建工作转型,即将在华北区域的金科社区项目建立“红心驿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建立企业与业主之间的沟通桥梁和纽带,为更好地服务社区、服务业主提供新思路、搭建新平台。

  习总书记指出,民营经济贡献了50%以上的税收、80%以上的城镇劳动就业,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成果,也是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作为中华慈善突出贡献企业,金科一路坚持社会价值大于企业价值,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捐资助学等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从活动到文化,从城市建筑到人文情愫,本次“金科万里城墙跑”活动,既是金科对“健康更好”生活理念的坚守,也是对东方非遗文化的支持与保护。在未来的日子里,金科将继续倡导东方情怀、人文礼序,为社会公益布施,为文化传承布道。以继承者的坚守与坚定,为实现企业社会价值、实现民族文化复兴贡献更多力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金科地产,房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