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限转共”政策信号释放 改善型需求上车时机已现

时间:2018-06-19 13:44    来源:和讯房产  

   近日,北京市发布了《关于加强限房价项目销售管理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一出,北京纯商品住房的未来价值走向立即成为楼市的热议话题。

  根据通知的相关内容,北京的限价房将根据是否高于85%的设定比例,定向转化为纯商品房和共有产权房。其中,从限价房转化的商品房应取得分户不动产登记证书或契税完税凭证后满5年方可上市交易,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其交易行为。而由限价房转化的共有产权房又因为开发商成本压力,居住品质也难以跟周边商品房竞争,这意味着未来高品质的商品房稀缺属性将更加突出。对此,北京地产业内普遍预测2018年改善型商品住宅将会变得紧俏。

  与此同时,由于2017年北京出让的所有土地皆为共有产权和限价商品房,所以到2018年市场的主体结构会发生明显变化,符合70/90平方米政策的小套型,低总价楼盘会大大增加,而高端类住宅则只能消化存量,因此改善型居住产品预计会相应减少,也将成为更具稀缺性的产品。

  房价上涨缓慢 改善型需求迎入市窗口期

  2018年北京楼市的有效供应将明确分层。按照调控预期,“低端有保障,中端有支持,高端有市场”,则相对应的是共有产权房、限价商品房(限竞房)、纯商品住宅三个供应层次,而从市场的反映来看,本次调控的效果已初步达成。

  自去年北京“317新政”出台后,北京二手房量价持续走低。但从4月份成交数据看,二手房网签量有所回升,创下去年5月至今的最高值。而从房价来看,并没有明显上涨。经过一年的等待之后,很多改善型需求购房者开始放弃观望,积极入市,而北京市场在调控政策的长效影响之下,会经历一个缓慢爬坡的阶段,投机性需求没有了空间,所以,对于真正有改善型需求的购房者则可以择期入市了。

  

“限转共”政策信号释放  改善型需求上车时机已现

  倾情回馈购房者 亦庄金茂府6月推新收官

  面对来势汹汹的改善型购房者,新房市场的准备则不是那么充分。6月8日,北京市建委公示了五个项目的预售证情况,其中有三个属于北京市第一批限价房项目。在限价房唱主角的北京楼市,高端改善型产品由于供给结构的限制,则更显稀缺。然而,越是单调的市场环境,则越能凸显品质楼盘的弥足珍贵。亦庄金茂府,这个在北京市场单盘销售额突破200亿,逆势崛起的楼市新贵,则用匠心和实力在六月为京城改善型购房者奉献了一场饕餮盛宴。

  

“限转共”政策信号释放  改善型需求上车时机已现

 

  继6月6日中国金茂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金茂进驻京东房产618独家专卖活动的序幕之后,亦庄金茂府亦进驻京东房产金茂旗舰店,为广大购房者带来最高直降一百万的购房优惠及更加便捷的购房服务体验。与此同时,亦庄金茂府将在6月下旬加推两栋收官平层,以最大的诚意奉献京城改善型需求消费者。

  

“限转共”政策信号释放  改善型需求上车时机已现

 

  亦庄金茂府,位于亦庄南海子公园之畔,周围七大公园覆盖,坐拥不可复制的都市生态大氧吧。目前,围绕南海子公园的大量高端居住项目已经落成,区域内教育、商业、医疗配套也相继落位。12年制人大附的签约落址,更为区域内再添稀缺的优质教育资源。项目优质的配套资源在京城楼市中可谓独树一帜。

  除了优质的配套,亦庄金茂府在项目品质上可谓内外兼修。传承中国金茂十年“绿金品质”,168项魔鬼细节加持,8大科技系统为业主提供健康舒适的生活品质,完善的物业管理服务也无时无刻为业主提供细心的关怀和照料。

  

“限转共”政策信号释放  改善型需求上车时机已现

 

  项目预计六月下旬加推2栋收官平层,130-190平米科技四居,880万起,改善性需求的黄金上车机会仅在六月,机不可失,欢迎莅临品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和讯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