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京南栖居目的地 永定河孔雀城树标杆

时间:2018-05-07 16:14    来源:凤凰房产  

  物质匮乏的年代逐渐远去,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增加。然而,空气污染、水污染、光污染、噪声污染等等,给人们的生活造成了难以磨灭的困扰。同时,在大城市的生活压力更让人群不断向外扩散。英国伦敦、美国纽约、澳大利亚悉尼等都出现了城市人口外溢,迁移到周边甚至是海外城市的状况。

  在北京非首都功能外溢、新机场、大七环建设的影响下,位居永定河畔的永定河孔雀城逐步走入人们的视野。永定河孔雀城位于天安门向南50公里的固安县城,一个自然环境优美,经济高速发展的地方。

  

 

  固安县人民政府网数据显示,2002年固安还仅仅是一个财政首部入1.1亿元的农业县。如今,固安产业新城已形成新型显示、航空航天、生物医药3大产业集群,引进企业500多家。在引进企业过程中,环评被放在首位。环评不过关的企业将被一票否决。16年间固安财政收入增长100多倍,固安县人民政府网显示,2017年达98.5亿元,稳居全省前三。

  高端产业的导入,为固安引入了大批高素质人才,进而产生大量生活类服务需求。遵循着“先规划后开发”的原则,区域内产业园区、生活区、公园、商业体系分明,各种城市配套、道路规划科学合理,为打造高端宜居生活提供了相应的基础与条件。

  

 

  以永定河孔雀城为例,从自然环境到人文配套,从教育到医疗,从商业到娱乐,配套设施与一线城市相差无几。就环境上说,永定河孔雀城与大湖公园、永定河自行车运动公园、生态公园、固安儿童公园等六大公园相辅相成、融合发展。

  大湖公园,居民闲暇时可静赏绿水荡漾、天鹅交颈的美景,在柳枝摇曳、白云青草中,抚慰躁动的心灵。

  在亚洲单体体量最大的自行车主题公园——永定河自行车运动公园,居民不仅能体验到专业赛道的惊险刺激,在综合服务区、大众休闲区,还能感受到与家人、孩子一起度过轻松趣味的休闲时光。

  

 

  生态公园则是居民生态健身的好去处,它如同城市氧气的永恒制造机,不停向居民输送新鲜空气。公园内绿化种植面积占公园的87%,,不同风格的乔木及景色各异的灌木主题造型,更让其别具特色。

  固安儿童公园作为亲子游玩的天堂,其中的假山、森林王国、瓜果天地、歌舞广场、草坪观演台等更让人流连忘返。东博园和中央公园同样饱受居民赞誉,成为日常闲暇的好去处。

  此外,幸福港湾、孔雀广场、孔雀城幸福图书馆等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居住品质。永定河孔雀城已经成长为固安宜居的标杆项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京南栖居目的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