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紫御长安将盛大交房 开启生活新篇章

时间:2017-10-27 20:20    来源:腾讯房产  

  事业越大,越离不开城市;生活越美,越无法远离繁华。紫御长安(楼盘资料),品质建筑,匠师之手,卓越之上,尽显恢弘大气。立于西五环主城内,长安街西延线,揽内城雍容,享国脉繁华,拥三山五园,享西贵生态。

  

紫御长安将盛大交房 开启生活新篇章

 

  匠心大成 恭迎入席

  始于责任 落于品牌

  紫御长安,由北京金力地产倾力打造,竭诚所作。金力集团历经10载,始保初心,坚持“以品德为前提,以能力为核心,以价值为尺度,以责任为标杆”的企业人才理念,匠人之精益求精的产品主义理念,在中国地产界铸就了一个又一个建筑经典,成就了无数都市精英的完美人生。

  

紫御长安将盛大交房 开启生活新篇章

 

  金力·紫御长安,在工程施工上严控把关、选材上标准严苛,以考究卓越、淬炼细节的匠人精神,毫厘有度的工序造诣,多年的精致打磨,打造一座历久弥新的长安街封面建筑;一草一木,一石一景,每一处精耕细作,每一寸极尽考究,只为种下希望和美好。

  

紫御长安将盛大交房 开启生活新篇章

 

  专业管理 人性服务

  真诚用心 诚挚感受

  于业主来说,收房是幸福的开始,对于紫御长安,交房则是承诺的兑现。生活开心,从贴心物业服务开始;每一个细节真诚用心,才是服务的高准则。

  

紫御长安将盛大交房 开启生活新篇章

 

  选择一个物业,如同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京悦物业,凝聚十余年高端服务经验,以“服务一个项目,塑造一个精品”为宗旨,提供全方位的高效、优质、贴心服务,耐心、细心地处理好每一件工作,用真挚之心为业主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氛围,在紫御长安,开启美好幸福人生之旅。

  

紫御长安将盛大交房 开启生活新篇章

 

  繁华启幕 幸福梦圆

  品质人生 即刻呈献

  总有一些美好需要坚持,总有一些幸福需要等待,带着期许与欢喜,带着憧憬与祝福,金力·紫御长安2017年10月30日,迎来盛大交房,品质如期绽放。筑梦成真,绽放幸福!

  

紫御长安将盛大交房 开启生活新篇章

 

  从一纸蓝图到幸福交付,历经了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品质坚守,金力·紫御长安感谢所有业主始终如一的坚守与不变的信赖,并真诚地恭迎加入金力大家庭!最后祝愿所有业主能在紫御长安收获更多幸福与更加顺遂的人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紫御长安将盛大交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