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谁执牛耳?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3个月旺销50亿

时间:2017-10-14 21:31    来源:腾讯房产  

  过去三个月,房地产界首屈一指的一匹劲马——泰禾精心打造的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再次逆市热销,连续两次开盘以50亿的销售业绩撼动全城,成为北京楼市名副其实的执牛耳者。我们不禁要追问,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逆市热销的秘密在哪?除了泰禾优良的院子系“基因”之外,她还有什么独到之处?

  

谁执牛耳?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3个月旺销50亿


  一二期迭代升级,不负众望

  不断自我优化是进步的阶梯,业内“学霸”泰禾从不降低对自己的要求。今年6月,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首次开盘,以20亿的骄人业绩领跑全行业,时隔三个月,二期产品盛大开盘,更是交出了30亿的漂亮成绩。短短三个月内,50亿的业绩曲线在京城楼市刷出了新高度。

  如果说一期热销是意向客户翘盼已久的结果,二期更进一步则是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对自己高标准、高要求的市场回馈。项目负责人介绍,“二期开盘不是乘胜追击,而是倾听了所有一期业主的心声之后,对数十项细节体验进行了一轮全线改进与升级。 ”

  而在改善型产品层面,购房者对产品创新升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泰禾是业内少有的持续学习型企业,虽是“资深”的老牌房企,但在产品迭代上始终保持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踩准节拍,以精准、独特的推盘策略,多盘齐动,以“快、精、准、高频率开盘”的节奏所向披靡。

  “作为泰禾的铁杆粉,既看中她一如既往的产品品质,还看中她不断自我提升的态度,对泰禾充满信心。”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的业主如是说。

  

谁执牛耳?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3个月旺销50亿


  从泰禾到“泰禾+”,势如破竹

  从通州到昌平,园系产品再次升级,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如何为产品“保鲜”,还有什么独门“武器”?其实除了产品品质、优化供给环境等因素之外,具有前瞻眼光的战略调整也是其领跑北京楼市的重要原因。

  一位泰禾内部人士表示:“任何东西热销,背后一定有其蕴藏的意义,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的热销,不是打几篇广告就可以的,顾客也会自己衡量。”

  受益于“泰禾+”战略,泰禾昌平拾景园将全方位引入医疗、教育、商业、文化等配套资源,旨在“一站式”解决业主多层次生活需求。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作为“泰禾+”战略的首发项目,更将率先优享更多“泰禾式”美好。

  

谁执牛耳?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3个月旺销50亿


  据了解,泰禾教育联手北京师范大学新标准体系幼儿园入驻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全面覆盖3-6岁幼儿的学龄前教育,拥有专业的基础教育课程体系,实现儿童智育、德育与美育的均衡发展,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的业主将享有优先入学等福利。医疗方面业主还能享受到美国一流的健康管理模式,并享有开通国际知名医院、全国三甲医院绿色通道的特权。此外,拥有丰富业态的泰禾广场以及泰禾倾力打造的泰禾影城都将陆续落地。依托泰禾广场,“泰禾+”各项配套及服务聚合,为业主带来永不落幕的缤纷都市生活。

  从2017年上半年及2017年前三季度国内房企销售面积TOP10榜单来看,泰禾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在今天群雄逐鹿的房地产市场,泰禾前进的脚步一刻也没有放缓,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更是继承了泰禾院子系的优良“基因”,以3个月破50亿的销售步履不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京泰禾昌平拾景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