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泰禾·金尊府 瞧CBD里新的狩猎者

时间:2017-10-12 21:05    来源:腾讯房产  

  穿过四惠桥继续往北开,是东四环中路人气最高的一段。四面八方的车辆都把自己扔进这段双向八车道的环线上。并线,超车,他们有不同的目的地。偶尔往西边看看,不远处中国尊新生的力量咄咄逼人。

  相比于与国贸贴身相处的三环路,这里少了些紧张与局促;相比于被大大小小住宅楼包围的五环路,这里又多了份纯粹与优越。四环,依然占据了北京住宅版图上,最为荣耀的王者地位。

  机会与价值总是成反比。眼瞅着这条有进驻几率的抛物线直线俯冲,但总有一群人目光锁定在这里。这就好像,只有住在四环,才可以从早上醒来睁眼的那一刻,感受到这座城市的脉动。

  这并不夸张,临出门前的一杯温水下肚,透过窗户你也许看到的是某个已经限流排起了长队的地铁站,想象着待会儿如何穿越过人海踏上开往理想的第一班列车。但在另一扇窗外,是渐渐苏醒的四环路,也许它压根儿就没有沉睡过。哪怕是重度雾霾,大裤衩和中国尊也在你的视线范围之内,诸如此类,还需要别的理由吗?

  当然不需要,这也是为什么,在这座城市的核心区域里,开发商多了一个新的身份——狩猎者。

  嗅觉必须灵敏,判断力也要十分精准。哪里会出现最合适的猎物,靠等肯定是没有出路,必须随时准备出击,规则是什么,四个字,弱肉强食。

  听起来惨烈,玩起来也不轻松。北京这座城市的土地市场早已经让一众中小房企无奈交出手中的号码牌,但就算不拿地改收购,也不是想玩就能玩的戏码。站上食物链的最顶端的,光有魄力没有实力或财力,那也是空谈。

  回到了文章开头的那幕场景。

  9月的某日,开车经过慈云寺,对于常年盘踞东边的攸克君来说,这些都是再熟悉不过的光景,不经意的一瞄,泰禾金尊府的五个字从上空飘来。车子继续前行,隐约记得去年12月泰禾曾公告收购了北京朝阳区东四环的一处国际公寓项目,看来,就在这里了。

  再一盘算,从收购到亮相,不到一年时间。后来听说,真正进场是今年5月,四个月时间亮相,这很泰禾。

  说来也巧,路过金尊府后没几日,泰禾的朋友就约着一起来看看项目。项目标签很多:泰禾在北京的第一个府系产品;参与城市更新的第一个项目;在北京CBD区域拥有的第一个豪宅。

  样板间逛了一圈,先说说尺度。主力户型为76~108平方米一居、160~186平方米两居,论格局突出的是自我意识。毕竟选择住在这里的财富人群,更看重效率与人生价值,而一间房子,兼具的也是生活与社交双重功能。

  在这里,最大限度的空间利用率的判断规则已经失效,够豪够奢才是硬道理。所以泰禾把金尊府也当做一个范本来打造,从室内精装、智能化配置、全周期服务体系等等,都是目前泰禾的最高标准。

  再说体量,如果对比泰禾在北京布局的院子系产品来说,金尊府总共228套,论业绩贡献,这一项目显然不是重头戏,但看得出,对泰禾在北京的发展来说,这个项目意义重大。

  城市更新,说白了可以赚快钱。对开发商而言,从拿地到规划再到最开始销售,整个循环的周期平均也要在两年左右,特别是已经泛豪宅化的北京,打磨一个豪宅项目,想快,肯定不现实。

  如果走收购路线,这就相当于从链条上的最末端切入,可以迅速进入销售周期。当然,一方面取决于这座城市的新增供应越来越小,存量的价值在逐渐放大,另一方面也取决于开发商的判断力。从可以看到的万科、融创、泰禾及梵天,品牌房企也好,新晋势力也罢,城市更新是新的战场,更是大势所趋。

  而泰禾之所以扎进城市更新的这条路,除了可以获取更多新的机会之外,城市更新带来的豪宅项目,也可以让泰禾的豪宅货架上,迅速补充更多的商品。说回金尊府,据说在收购前,持币观望的开发商不在少数,用泰禾集团副总裁沈力男的话说,再晚一点也许泰禾就拿不到这个项目。

  猎物不常有,机会也总是只给有准备的人。CBD的角力场上如今站稳了一个新的狩猎者,接下来,还会有谁来?

  详情电话:400-819-1111转833874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泰禾·金尊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