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看鸿坤·理想尔湾如何打造儿童友好社区 做成长守护者

时间:2017-09-30 15:53    来源:腾讯家居  

  简单通俗的讲,儿童友好社区是指从孩子的角度去思考,并在社区各个细节之处,体现出为孩子着想的友善感。儿童友好社区念的意义在于这是一个被儿童需要的概念,不涉及一个宏伟或伟大的目标,而是关注某个细微的点,更传达了一个理念,社区不仅仅是成年人的,也是儿童的。鸿坤·理想尔湾(楼盘资料) “爱丽丝梦游仙境”为主题的儿童友好园林价值,将儿童需要纳入社区建设之中,为孩子打造更具参与性的宜居社区。

  鸿坤·理想尔湾儿童友好社区 四有儿童成长体系

  儿童友好社区是一个孩子能够安全玩耍、走路去学校、与其他孩子和成人交往互助以及观察和学习别人活动的地方,社区公共服务和商业服务较为发达,有孩子的家庭相对集中,能有效的刺激和带动周边的消费。作为一家创新型城市运营商,鸿坤集团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承担起儿童友好建设的责任,推出符合这个时代城市需求的儿童友好社区,基于客户儿童方面的需求去用心打造产品,从而不断完成儿童友好社区价值体系和产品内容。

  

看鸿坤·理想尔湾如何打造儿童友好社区 做成长守护者


  鸿坤·理想尔湾打造儿童友好社区,是完善面向儿童的社区公共服务体系、满足儿童的社区公共服务需求、提高社区公共服务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有益探索,更是社区治理创新的主要手段。鸿坤·理想尔湾儿童友好社区以“陪伴”为主题,以“有心、有趣、有识、有爱”的“四有儿童成长体系”为内核系统,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时期孩子娱乐、社交、活动、学知、探险等全方位的成长需求。

  全龄互动秘境主题花园 多维儿童友好完美成长配套

  鸿坤·理想尔湾为给孩子创造更为丰富的友好价值,从5大方面出发,将孩子应有的生活还给孩子:充足的户外儿童活动,近千平儿童活动场地里,绿荫包围,成为儿童活动的天堂;确保安全的游乐环境,社区所有场地均采用安全高度、环保无毒材料、全倒角防撞设计,儿童场地更远离主干道,设置看护区;不同阶段的灵活性,灵活丰富的场所活动,能调动起孩子的视觉、听觉、嗅觉活力,根据不同年龄的发育特点,设计不同的学习和游戏环境。

  

看鸿坤·理想尔湾如何打造儿童友好社区 做成长守护者


  鸿坤·理想尔湾匠心独运地将园林打造成充满童真童趣的“秘境花园”,让孩子们进入社区的时候就开启一段童话般的秘境之旅。项目园林由梦想大门、秘境步道、感官花园、奇乐山谷、晨曦花园、活力之城六大景观组成,以“秘境花园,健康社区”为主题的全家庭系互动型“五重园林”景观,创新性将园区娱乐设施按年龄段进行规划设置,强调全龄互动的满足,让孩子、大人都可以各得其乐,营造更有温度的社区。

  鸿坤·理想尔湾,京西南一座儿童友好的健康新城

  鸿坤·理想尔湾,40万㎡健康品质墅区,项目位于北京西南1900米,据守京津冀协同发展前沿阵地,距雄安新区约60公里,紧邻京港澳高速、301码头国际健康产业园、高铁产业园、义和庄临空经济区以及第二机场临空经济带区域。周边路网四通八达,项目向西约2.5公里可达京港澳高速,直通高铁25分钟达北京西站,区域内更有规划的廊涿城铁约15公里更可直达首都第二国际机场,无缝对接首都核心城区生活圈,为京西南客群打造可实现居住生活在环京,工作在北京的双重功能的理想人居。

  

看鸿坤·理想尔湾如何打造儿童友好社区 做成长守护者


  除此之外,项目更直接受益于“中央休闲购物区CSD”、码头健康城居住生活区,以及涿州市中心商圈辐射,距离涿州市中心仅15公里,到达房山长阳的奥特莱斯广场仅30公里。项目紧邻全亚洲最大的301培训保障基地,目前已入驻码头镇,政府投资300亿,更开发25平方公里码头国际健康城,7个全军重点实验室、10个全军医学专科中心、4项国家级重点学科,更给予鸿坤·理想尔湾全方位医疗健康保障。

  鸿坤·理想尔湾,一座儿童友好的健康新城

  142㎡-154㎡叠拼别墅、93-126㎡瞰景高层 21#楼加推中!

  地址:京港澳高速健康城出口东行2.5公里

  电话:400-819-1111转644287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鸿坤·理想尔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