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京城遇蓝城,归心见故知

时间:2017-09-02 20:50    来源:腾讯房产  

  星空一直在,但只有在合意之地,才能让仰望成为心的神游。四季一直在,但只有找到心灵的故园,才能让物理的时序铺陈为岁月的风华。在后工业时代,心灵的归乡并不是简单地回到记忆的原点,而是让心中的故园向生活主场靠近,在全新的精神家园里,让记忆有机迭变。

  

京城遇蓝城,归心见故知


  鸡鸣山实景图

  “比城市更温暖,比乡村更文明。”北京桃李春风,这是蓝城写给北京的一首归田园歌,这一缕来自江南的春风,将让多少归心遇见故知?

  归田园 |荷锄肩月鸡鸣山,被深藏于京城的世外桃源

  “飘落人间的天堂。”这是蓝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先生心中的小镇世界。为了打造这样的小镇,自然天赋是每一个蓝城落址的重中之重。北京桃李春风位于张家口下花园区,境内山、丘、川、滩共存,鸡鸣山、玉带山、燕洞山遥相呼应,戴家营河、洋河、东河三河并流,汇流后入永定河。山河辉映,草木繁茂,远离尘嚣,微风含香。下花园区的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最高可达22000个,全区森林覆盖率超过30%,人均公园绿地达40平方米。

  不管你来自祖国的东南西北,只要来到这里都会发出惊叹,没想到北京西面还有这样的世外桃源。然而,她藏在深闺人未识的日子即将成为过去,鸡鸣山下约3800亩的田园风光已经纳入北京桃李春风的蓝图,也开始成为深爱田园小镇生活者的梦想。“经纶世务者,望峰息心”,在北京桃李春风,你会遇见回忆里的星空,遇见来自林间的晨风,遇见泉水轻快的歌唱。你甚至可以重操锄头,做一片土地的主人,做一片庄稼的保姆,分享你羡慕的农人之苦辛与快乐。用来自土地的质朴,打破城市的浮躁,洗去尘霾,回归纯洁。

  归未来|世界聚焦下花园

  认知中国的又一个窗口,蓝城·北京桃李,一片优美的土地,总会有前人的深情眷顾和吟唱。自辽国萧太后在此扩建下花园后,更是吸引了无数名人墨客,佛道儒三教汇聚,景点古迹俯拾皆是。如果说胜迹只是历史的馈赠,那么世界性的关注才是一片土地面向未来的全新动力。近年来,下花园政府成功引进中英智慧产业园、华北地区最大的免税店四方馆、京西驿站水镇、红酒养生特色小镇、科技小镇、国际智慧环境产业园、多要素产品交易中心等众多高端项目。

  

京城遇蓝城,归心见故知


  北京桃李春风效果图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实施,随着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的临近,随着京张高铁项目的动工,下花园已然成为北京西的一块热土,也将成为世界认知中国的又一个窗口。被国际目光垂顾的北京桃李春风,在平静的表面上潜藏着未来的无限可能。

  

京城遇蓝城,归心见故知


  冬奥会示意图

  归院落|月色溶溶何家院

  风靡江南的中式小院

  蓝城的每一座小镇总是能够秒杀都市人的那份归田情怀,除了无可比拟的自然环境,更有其令人一见如故、流连忘返的中式院落。据悉,风靡江南的中式小院,将是北京桃李春风的亮相之作。院落式的居住环境可以营造出较强的安全感、归属感和凝聚力,亲朋好友来做客,不仅可以在客厅,还可以在院子里的花草间聊天喝茶。主院、侧院的设计,打开建筑的每一扇窗,都能看到不同的风景,是生活与风景的融合。

  作为蓝城中式产品的升级版本,北京桃李春风不仅仅让记忆中的家园姿容重现,更在于其以全新的空间内涵,满足现代人的颐居理想。院子回来了,失联的自我也就回来了,生活本该有的涟漪也就回来了。

  归生活|小镇相见是故知

  倾力打造全龄化颐乐小镇

  蓝城认为,幸福是可以创造和预设的。北京桃李春风小镇中心是为小镇居民精心打造的文化生活公共空间,汇集健康、教育、颐乐、文化等诸多内容,是小镇人的聚集中心、生活中心和精神中心。小镇作为一种复合型地产作品,开发和服务不仅仅是一种理念和追求,更是一种内力和修为。

  

京城遇蓝城,归心见故知


  示意图

  不是每一个开发商都能像蓝城那样为此做好了足够的准备。在蓝城诞生地浙江,蓝城意味着一流的教育、医疗、体育、养老、度假资源的拥有者或合作者。小镇提倡“所有人为所有人服务”的新型自治管理模式,通过邻里文化、家人文化和小镇公约的施行,成就一个人人心安的熟人社会。而且还将以小镇中心完整的硬件配套为基础,配套轻养老定制化设计、大健康管理服务系统、APP智能服务平台、时间银行……全方位覆盖居住、健康、教育、农业、商业等多个维度,打造美好生活。

  在这样一个全龄化颐乐小镇,每一个小镇成员都将回归自由,回归快乐。

  从江南到北京,宋卫平将小镇梦想带入千家万户,北京桃李春风将千家万户的梦想带进现实,吾心安处即故乡,故乡,在远方,也在脚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京城遇蓝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