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北京第四座金茂府,耀启下一个十年

时间:2017-08-21 21:38    来源:腾讯房产  

  8月17日,中国金茂,迎来了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十周年,并以“为城市新生”为主旋律,拉开了中国金茂打造城市运营的新篇章。从“绿金”开发商到城市运营商,十年之间,中国金茂创造了无数傲人的成绩,奠定了在行业内的优势地位。那么十年后的今天,全新“府”系作品、北京第四座金茂府(楼盘资料) ——亦庄·金茂府的到来,我们不妨,将其解读为中国金茂吹响下一个十年进发的号角。

  在上市十年之际,中国金茂发布了“两驱动、两升级”的发展战略,实现绿色健康、智慧科技、产城融合、配套便利的理想城市蓝图。这一前瞻性、人性化的建设理念,在亦庄·金茂府身上,得到了清晰的贯彻和体现。

  亦庄·金茂府,择址南海子公园之畔,千顷绿海湿地,为亦庄营造了一片生态净地。纵观当前北京城市公园版图,朝阳公园、三山五园、奥北公园地产呈现饱和之态后,东、西、南、北四向,南向更具生态优势,但却尚且处于不断成熟的时期。亦庄,南海子公园,成为北京更值得期待的宜居蓝图。中国金茂,落子亦庄一座“府”,期待亦庄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能够更好的承载集团“绿色健康”的人居理想。

  

北京第四座金茂府,耀启下一个十年

 

  外有南海子公园,内有八大健康科技。中国金茂,不止于外环境的先天优势,更着力于努力打造室内舒适微环境。亦庄·金茂府,八大健康科技,承袭了集团从广渠·金茂府开始,就始终贯彻的“绿金”理念,并在实践中,将智慧科技不断升级。时至今日,亦庄·金茂府以成熟的科技和居住经验,从空气、温度、湿度、水等各个方面,为居者打造符合科学的舒适体验。

  

北京第四座金茂府,耀启下一个十年

 

  亦庄·金茂府认为,我们在选择房子的时候,不仅仅是在选择一套居室,更多的,是在选择未来的生活。亦庄,得益于产城一体化的进程,未来将成长为一个比肩望京、媲美CBD的理想之地,而且更加宜居、宜业。近年来,随着新科技浪潮的涌入,亦庄,作为北京“智慧新城”的定位,将承接AI人工智能、全WIFI覆盖数字化新城、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生物医药、汽车制造等高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亦庄,在下个十年,将呈现不可小觑的发展潜力,也将焕发出夺目的光彩。

  

北京第四座金茂府,耀启下一个十年

 

  在配套上,亦庄·金茂府依托城市发展和自身百万平米社区体量,为居者打造成熟而便利的生活氛围。现在的亦庄已经形成成熟的活力商业氛围,所谓“离尘不离城”,是对亦庄·金茂府生活最为恰当的诠释。本身项目自建的社区活力商街,与邻近的华联力宝购物中心、创意生活广场,形成亦庄无忧生活圈;同仁医院、亦庄医院等三大医疗体系,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完善的优质教育体系,没有后顾之忧的生活才该是最值得珍惜的。

  

北京第四座金茂府,耀启下一个十年

 

  亦庄·金茂府,目前在售的130-190平米精装科技四居,承袭了“府”系在产品打造上的严苛标准;而生活方式的营造上,是集团上市十年“品牌焕新”理念的落地。不管是健康居住,还是智慧科技、产城融合、配套便利,亦庄·金茂府都率先领悟了集团站在“城市运营商”高度的核心思想,并迎来了全新理念的起航。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北京第四座金茂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