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问鼎全年销冠在即 丽春湖院子不走寻常路

时间:2017-08-10 16:47    来源:腾讯房产  

  立秋刚过预示秋天的到来,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沙场激战的关键时刻。古人在秋天的战场上阅兵,此时粮草充沛,军心勃勃,箭在弦上,只等拿下胜利的果实。八一建军节的阅兵式就以磅礴的气势展示出我国军人的气概。

  北京楼市即将跨入金九银十的关键节点,在这之前,也要来一场“楼市秋点兵”。纵观全国别墅市场,只有它,入市劲销16亿,百日认购65亿,面世8个月热销近70亿,9个月完成一个销售周期冲破纪录。如此惊人的销售成绩,使它在这场秋点兵中脱颖而出,一枝独秀。

  它就是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楼盘资料),连续领跑2017中国别墅市场,大浪淘沙之后方显丽春湖院子本色。

  

问鼎全年销冠在即 丽春湖院子不走寻常路

 

  凛冬见真章丽春湖院子问鼎销冠

  先来看一组数据:据克尔瑞统计,丽春湖院子2017年上半年网签成交268套,网签额达43亿,全案销售额达近70亿,半年时间,销售业绩超去年中国别墅销冠。8月底预计清盘,整体销售额可达80亿,有望摘得全年销冠。

  如此的别墅产品,这般的销售气势,可以说是前无古人,难有来者,此刻看来全国无例可循。它的出彩之处不光在于数据上的惊人表现,还在于丽春湖院子于楼市政策遇冷,却在别墅市场大爆。

  去年的928,丽春湖院子以国师策划,国艺登台的“国宴级”全球发布会,在世人面前亮相,一炮打响。然而两天后遇上930楼市降温,但丽春湖院子仍旧以坚强的实力在开盘一个月多后把16亿收入囊中。

  2017开年,操盘团队不走寻常路,早早开售,当别人还在欢庆新年之时,丽春湖院子早已于大年初三便开始正常接待,抢先出货。一路乘胜追击,“步步为赢”,在317之前,保留住业绩成果,从一月起连续中国别墅问鼎销冠。凛冬之下有猛将,高寒之处见真章。

  明明是慢周期的高端别墅产品, 却打出了“快销”的节奏,是营销策略的高超,也是产品质素的过硬。

  营销“步步为赢”策略独树一帜

  去年11月27日,丽春湖院子首期开盘,速揽16亿;12月18日,叠院产品加推,成交20亿售罄。两开两罄的速度,既是销售业绩的成功,也是营销手段的胜利。

  国宴级发布会的登场亮相,示范区、样板间华丽呈现,再到两开两罄,丽春湖院子堪称营销典范。慢周期的高端别墅,以“快销”的节奏展现,这是丽春湖院子产品销售的调性,也是营销手法的风格。一步步稳扎稳打,同时步步紧追,营销节奏快、准、狠。

  蓄客一个多月即开盘,并首开告捷,归功于丽春湖院子短期高强度的传播,大手笔的宣传。发布会登台水立方给购房者带来震撼;样板间精工江南院给市场带来清流;高强度高密度的项目信息释放,使项目开盘前即集聚了一大批有效客群。

  

问鼎全年销冠在即 丽春湖院子不走寻常路

 

  把目标客群锁定在海淀中关村,也是项目营销的方向之一。大中关趋势已定,北扩速度加快。因此,海淀中关村的IT新贵、科技精英等高净值人士把置业目光投向中关村北扩区。丽春湖院子的高端别墅属性以及优越的地理属性成功吸引了大批海淀中关村置业者。

  而打造江南院主题别墅的IP策略,则是丽春湖院子另辟蹊径的营销手法。在各式西洋化的房产产品中,丽春湖院子的江南风韵给市场注入一股清流。它的成功立足于产品特色本身,也来源于中国风,中华传统价值的回归。

  强大的泰禾基因 不一样的丽春湖院子

  泰禾专注造院十载,丽春湖院子秉承了泰禾专业的造院经验,别致的造院匠心,同时升级再创新高度,是京城新中式别墅市场的又一里程碑式作品。

  作为北京首个江南主题新中式院落别墅,江南风韵渗透在丽春湖院子的每个角落。布局上,以“五坊八巷”打造“院子里的江南”,取江南颜色成境,拿江南风物入画,江南景致尽藏坊巷之间。又设有三重门第体系,层层递进,彰显归家礼仪,主人风范。江南风情与中式建筑风格相得益彰。

  

问鼎全年销冠在即 丽春湖院子不走寻常路

 

  丽春湖院子的园林景观是在泰禾原有造园技艺之上的再度升级,特色植被入院造境,打造出 “柳浪闻莺、杏花春雨、桃红柳绿、金玉满堂、平湖秋月”丽春五景,独院别墅、临水大院别墅、景观大院别墅精致各异,各有千秋。

  丽春湖院子经历了市场的打磨,凭借其过硬的产品素质,创新的营销策略,一袭江南风落地北京,以高品质产品和称道的销售业绩展示在人前,大浪淘沙方知英雄本色。

  赏院热线:400-819-1111转610714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丽春湖院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