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别墅稀缺,朝阳孙河墅区成置业热地

时间:2017-08-02 23:02    来源:腾讯房产  

  北京新房市场连续几周低位徘徊之后,近期呈现出周期性上扬势头,以改善为主的成交户型拉动总成交面积出现超五成上涨态势。改善住宅中的别墅产品的成交表现尤为明显。据业内权威机构数据统计,2017年上半年北京别墅成交2416套,这是除2016年外同期成交业绩最好的年份。更值得关注的是,2017上半年北京别墅成交均价逆势上涨了23%。本次北京新房市场的小幅回暖,印证了楼市调控的周期性,楼市临界点即将到来,北京改善型产品即将迎来上行期。

  新房市场供应持续走低,创历史最低点

  由于土地资源的稀缺,近来来北京各类经营性土地大幅下降,导致商品房存量持续减少。 数据显示:从2015年第3季度开始,北京的商品房存量小于销售量,目前北京的存量面积创历史最低点, 仅705万㎡,其中还六环、七环甚至更远的地方。

  

别墅稀缺,朝阳孙河墅区成置业热地

 

  

别墅稀缺,朝阳孙河墅区成置业热地

 

  

别墅稀缺,朝阳孙河墅区成置业热地

 

  改善型供应稀缺, 城市别墅无房可买

  数据显示,930至531供应商品住宅面积不受限定66万㎡,而这其中大部分是自持商品住宅。这意味着若计算改善面积,最低100多平计,有1600套,这一千多套是未来两年的供应量。受调控政策的影响,未来大批住宅地仍然以自住房为主,截止目前自住房供应面积仅完成了全年计划的三分之一;另一特征就是高度自持,开发商自持租赁70年。可作为居住升级的改善型新房将非常有限。改善产品越来越少,越来越难买。

  

别墅稀缺,朝阳孙河墅区成置业热地

 

  改善住宅中的别墅土地的供应更加稀缺。截至目前北京别墅项目的去化周期仅需0.8年,在库存方面,别墅市场库存量持续下降。今年上半年北京别墅库存面积225.64万平方米,同比下降27%,创2014年以来新低。别墅市场供不应求的局面正愈演愈烈!而从别墅土地供应的位置来看,2015年以来五环内别墅0供应,五环内未来可能无别墅可售。

  

别墅稀缺,朝阳孙河墅区成置业热地

 

  

别墅稀缺,朝阳孙河墅区成置业热地

 

  北京唯一先规划后建设孙河 最后一块纯粹别墅区

  北京孙河,政府唯一先规划后建设的纯粹别墅区。背靠18000亩亚洲最大森林湿地公园,紧邻大望京第二CBD。京密快速直达三元桥,周边16所顶级国际学校、6大马术俱乐部、16座高尔夫俱乐部、10所高端医院,组成最具国际化的低密生活区。2017年,孙河建设更加升级成熟,拆迁疏解步伐加快,产业结构不断升级,成为北京乃至中国城市建设的新标签。

  龙湖·景粼原著(楼盘资料) ,孙河别墅区,首席新中式原著,朝阳罕见在售改善别墅产品,堪称终极居所的第一居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朝阳孙河墅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