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城市里的密境—万和风景

时间:2017-07-27 17:13    来源:腾讯房产  

  万和风景由益田集团、远洋地产(远洋万和公馆 远洋一方)联手打造的高端品质住宅,雄踞密云稀缺临河地段,占地面积3万平,绿化率30%,地上建筑面积5万平米,容积率1.6。由9栋意大利托斯卡纳低密楼座组成,分为下叠、中叠及上叠产品,下叠为赠送花园的庭院花墅,中叠为赠送入户花厅的惬和墅,上叠为赠送露台的观云墅,部分顶层层高最高达5.3米。社区内五重立体式园林规划,错落有致,四季更迭,移步易景。社区人车分流,休闲活动安全舒适;归家迎宾大道,有效区分城市繁华及居家秘境。

  

城市里的密境—万和风景

 

  (益田·远洋万和风景(楼盘资料)鸟瞰图)

  项目引领城市级别墅典范,坐落于都市核心区,拥有便捷交通及齐全配套,坐拥生态商务区、鼓楼商圈、大型超市、银行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即将开放的万象汇近在咫尺;密云区医院、妇幼保健院等配套医疗保驾护航。周围飞鸿世纪园、奥林匹克公园、中加公园、滨河公园等多个滨水公园环伺,环境优美,生态宜居。

  

城市里的密境—万和风景

 

  (益田·远洋万和风景临河效果图)

  项目最新动态:上半年推售房源售罄,新房源计划下半年入市,主力200-350㎡叠拼别墅,价格待定。叠拼样板间已精彩绽放,欢迎莅临品鉴。售楼处地址:北京密云区顺密路与潮河交汇处西北角益田·远洋万和风景售楼处(原亚澜湾售楼处)咨询电话:400-819-1111转610768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城市里的密境—万和风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