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比布加迪贵三倍 ! 车灯镶满钻石 , 全球限量七台 !

时间:2017-07-16 23:46    来源:汽车哔哔哔  

  Lykan Hypersport 是由成立于 2012 年的黎巴嫩的公司 W Motors 所限量生产的跑车,也是 W Motors 发布的第一款量产车型,全球限量生产 7 台。

  

 

  

 

  售价更是达到了 340 万美元,要知道在美国,布加迪威龙的售价也才 110-130 万美元,实际上的 Lykan Hypersport 的售价要远超定价的 340 万美元,因为仅仅限量 7 台,还有其 LED 大灯拥有相当于 15 克拉的 420 颗钻石组成,买家还可以选择将红宝石、蓝宝石和黄钻嵌入其中,这是多土豪的选装服务 !

  

 

  

 

  该车搭载一套源自保时捷专业改装品牌 RUF 打造的 3.7 升水平对置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 750 马力,最大扭矩 1000N · m,最高时速 395km/h,0-100km/h 加速时间 2.8 秒。

  

 

  

 

  购买 Lykan Hypersport 还会赠送一块价值超过 20 万美元的 Cyrus Klepcys 手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比布加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