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中粮·京西祥云:在充满可能性的空间中创造惊喜

时间:2017-06-02 21:32    来源:腾讯房产  

  人生就是不断寻找平衡点的过程,城市和自然、事业和家庭、品质与性价比……在置业时,这根线依然存在。如今购房资格、地产政策、金融形势等一系列制约因素不断加码,使得人们越来越追求置业的一步到位。而地产行业也持续进步,不断满足市场需求,倾力给出最佳答案。

  重新衡量五环的人居价值

  京西祥云位于地铁房山线稻田站北800米处,下车步行10分钟就可以到达项目,目前规划2017年底房山线还将与10号线首经贸站进行接驳。作为西南五环明星盘两开两罄,中粮·京西祥云(楼盘资料)距西南五环直线距离仅4公里,区域环境静谧,这里有恰好的便利、距离、丰饶和恰好的生活。

  城市之中,最难得自然生态,中粮·京西祥云生态天成,自然资源极为优渥,紧邻永定河绿色生态发展带,周边有园博园、大宁水库及生态景观带上的绿堤公园和滨河森林公园等,堪称公园大境。

  

中粮·京西祥云:在充满可能性的空间中创造惊喜

 

  让空间的可能性发挥到最大

  户型决定了基本的功能构架,也决定了未来的生活配置。居住观念一直在变化,从最早的强调空间尺度向功能性改变,在一样的面积里容纳更多的功能。

  以中粮·京西祥云125平米产品为例。室内规划了非常方正通透的四房户型,这样的面积控制非常的合理。整体的户型均好性非常强,一梯一户的户型设计,入口增加收纳玄关的空间。入户后两房朝南、客厅朝南,主卧规划套房空间,衣帽间和主卫一个都没有少。每个户型空间的开间进深都控制的相当的好。另外,户型还有两个值得说的亮点。

  其一:北向规划了这样的可分可合的双空间,这样的空间规划极好的迎合了当下的需求,二胎政策下,如何让两个小孩更好的居住在一起成为空间设计的一个大命题。而这样可分可合的规划设计,如果年龄相近的二胎,完全可以让他们生活在一个空间下共同成长。如果二胎与第一个宝宝年纪相差较大,需要一定的隐私,又可以封闭为两个独立的空间,独立的入户门,这样的设计很好的贴合成长型家庭的需要。另外,细心的你可能也发现了,南向这个公共卫生间有意识的规划为三分离式卫生间,这很大程度的满足了宝宝换洗尿布的需要。当然,如果家里只有一个小孩,另外一个区域就可以很好的调整为书房,所以说这样的格局设计,几乎可以适用市面上90%的家庭客群。

  

中粮·京西祥云:在充满可能性的空间中创造惊喜

 

  其二:同时厨房的北侧还有一个独立的家政间,这个设计在使用时可以解决一个非常重要的痛点,就是为家政间配置了收纳空间,并做了收纳细分,让这里5平米的空间没有一点的浪费,反而被充分的利用起来了。

  

中粮·京西祥云:在充满可能性的空间中创造惊喜

 

  实现城市人居的无限可能

  如今地产已进入精细化时代,各开发商纷纷在产品设计上求新求变,但不少仍只停留在概念层面。中粮·京西祥云提出“未来生活理想家”,深耕空间可能性,实现可以承载一个家庭全生命周期的使用,满足客户从新婚到一胎到二胎或四世同堂的不同需求,给出了关于理想生活的一个可见的答案。

  当然,中粮·京西祥云出挑的不仅仅是户型,值得分享的还有他的精装修,159道精工标准,以极致的细节来承载每一平米的意义。

  

中粮·京西祥云:在充满可能性的空间中创造惊喜

 

  项目地址:北京市房山区房山线地铁稻田站北800米

  详情电话:400-819-1111转814183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粮·京西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