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龙湖天琅 一座新中式园子的独特生活情趣

时间:2017-06-01 22:50    来源:腾讯房产  

  一座建筑因人而获得生命,一栋别墅因懂生活而鲜活。

  龙湖地产(龙湖·时代天街 龙湖·香醍溪岸)集24年25城的造墅经验之大成,携手首开地产,于北京南中央别墅区瀛海地块,深究北京文化、中轴线地脉和南城生活。力求在龙湖造墅的大成经验之上,将北京南城人居的精髓与当代北京人的生活习惯融入其中。打造最符合南城生活的产品,用最懂生活的别墅敬献南城,成就北京别墅品质之作。

  作为龙湖别墅的全新代表作,首开龙湖天琅用龙湖一贯的情怀,以新中式传承北京地脉,并贯彻到整个项目的规划和设计上。尤其在天琅的园林打造上,龙湖以深厚的造园艺术为基础,将曾经辉煌的建筑形制与现代园林格局相融合,把地脉特点融入园林景观的考量中,加入南海子公园的天然优势,实现外园文脉与内部园林的脉络有机关联,将园林推向“造一所园子去生活”的更高格局。

  

龙湖天琅 一座新中式园子的独特生活情趣

 

  作为最懂生活的别墅,龙湖天琅景观设计传承了中式园景特点,匠造“乾园八景”,并以水为脉,呈现一个“曲径通幽、叠石萦绕、浓荫铺径、花香四溢、锦鲤悠游……”动静相宜的闲趣自然空间,将中式园林中的移步换景、景景不同淋漓呈现。在这里可赏四季景、可与家人散步、可品鉴散落的石头、可与游鱼嬉戏互动、可与朋友品茶聊天……老人、成人、儿童,都可在此用于一个共同成长的自然。示范区已开,恭迎莅临品鉴。

  

龙湖天琅 一座新中式园子的独特生活情趣

 

  据悉,龙湖天琅醉美体验区现已开放,诚邀您和家人朋友的莅临,共赴鉴赏最生活之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龙湖天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