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长沙无锡嘉兴出台限售政策 全国限售已达26城

时间:2017-05-21 19:45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中国证券网讯5月20日,长沙市住建委、无锡市住建局、嘉兴市住房保障局相继出台限售政策,至此全国已有26个城市出台房屋限售政策。

  据21世纪经济报道5月21日消息,上述三个城市住建部门出台的政策将从5月20日发布当天或5月21日凌晨零点开始执行。三个城市的限售新政均强调了对住宅市场的调控力度。不同的是,除了限售,长沙、无锡还对已购1套及以上的本市居民家庭或无住房的非户籍居民家庭进行限购,而嘉兴则仅侧重于对本市户籍居民家庭与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采取2年限售。

  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认为,随着限购、限售城市增加与调控政策的进一步推进,当市场调整期与风险来临之后,资金在各个城市间的轮动效应也结束,房价上涨预期打破。楼市疯狂大潮退去之后,有三类投资投机客将退场,包括“加杠杆”入市的散户, 运营状况不佳的私营企业主,置换、移民海龟等特定需求的群体。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限售政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