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景粼原著·玉府:春水出生春林初盛 不负春光不负卿

时间:2017-04-07 21:28    来源:腾讯房产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桃树、杏树、梨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赶趟儿。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清明过后,气温渐升,北京的春天终于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来到人们面前。脱出厚重的冬衣,穿上轻便的春衫,出门踏春。春天纤细的手,充满了喜悦和希望,唤醒了大地,也唤醒了景粼原著(楼盘资料) 最初的美好。

  10万㎡一线湖景,春水初生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景粼原著的南侧,是朝阳孙河壹号别墅区规划的10万㎡中央湖景。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站在景粼原著内远眺,湖面上波光粼粼,在和风爱抚下,漾起层层縠纹。时而有鸟雀亲吻它的脸庞,它热切地奉送甘露;时而有鱼儿跃出它的怀抱,它温柔地呼唤着。湖边的柳树刚刚发出嫩绿的新芽,柳条随风摆动,像婷婷玉立的小姑娘在跳甩发舞。春天的湖,是大自然赋予的完美乐章。

  

景粼原著·玉府:春水出生春林初盛 不负春光不负卿

 

  (10万㎡中央湖景示意图)

  3000公顷公园环绕,春林初盛

  景粼原著西北东温榆河生态走廊和沙子营湿地公园环绕,约3000公顷10个朝阳公园大小。从景粼原著出发,踏春而去,步行5分钟便来到这大片公园。一踏进生机勃勃的公园,便闻到一阵淡淡的花香。放眼望去,一丛丛嫩绿的草丛,草丛上镶点着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儿,姿态万千。呼吸清新的自然空气,沐浴一下阳光,放松一下精神,林中步行、做操、打太极拳、闭目养神、作深长呼吸或者放声歌唱……

  

景粼原著·玉府:春水出生春林初盛 不负春光不负卿

 

  (正在建设中的沙子营公园实景图)

  景粼原著·玉府,不负春光不负卿

  景粼原著·玉府享有1.1的低容积率,告别城内高楼林立的老旧小区,享受更加低密纯粹的自然环境、更好的景观园林,拥有更舒适的居住享受。占据别墅区第一排,南北均全无遮挡,采光更加充沛,观景视野更广。140㎡大平层,独立入户,结构方正,功能区布局合理;5.5米的大面宽客厅,采光更多。向南观10万㎡一线湖景,向北瞰3000公顷茂林,不负春光不负卿。

  

景粼原著·玉府:春水出生春林初盛 不负春光不负卿

 

  (景粼原著·玉府效果图)

  景粼原著·玉府 10万㎡一线湖景,3000公顷公园环绕。140㎡(建面)平层新品启封在即。热线:400-819-1111转610199。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景粼原著·玉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