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环京置业需求升级步入新阶段

时间:2017-03-15 15:59    来源:新华网  

  随着北京人口的聚集效应和生活成本的日益增高,大量的购房需求开始外溢,这也催热了环京区域楼市,尤其是“北三县”等地。

  相较于燕郊,香河楼市多年来较为平稳,并未像前者一样形成密集的外溢人口聚集区域。直到2012年后,随着大量知名房企的陆续进驻,香河开始逐步进入了购房者的视野。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通州副中心建设的政策风口下,香河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

  尽管香河起初在“北三县”中吸引人们的是价格优势,但随着人们的置业需求不断提高,对环境、配套、产业支撑等方面更看重,由起初的刚性需求开始向改善性需求升级,可以说当下的环京置业已经步入了新的阶段。

  没有产业基础和就业机会创造的整套生态,房地产发展就没有支撑,环京楼市要依靠产业支撑。

  香河位于京津唐之间核心位置,相对于燕郊支柱型产业的缺乏,香河素有北方家具之都的美誉,有自己的支柱产业。目前,全县已有家具生产企业2300多个,年交易额高达245亿,带动就业6万多人,占全县劳动力总量的1/3。除此以外,依托潮白河、北运河的流域资源,香河还规划了华北民用进口商品自由贸易示范区、佳龙现代旅游产业园、城乡生态服务产业基地等经济板块,重点培育休闲旅游、现代物流、服务外包、总部经济、文化创意等产业发展。

  其中,位于香河北部新城区的某项目,距离北京市区50.9公里;距离首都机场40.2公里;距离廊房市41公里;随着大量的品牌房企入驻香河北部新城,该区域周边居住社区环境较为成熟,配套相对完善。另外,区域所在的蒋辛屯组团定位为香河新中心,生活休闲孵化示范区,未来具有可观的提升发展空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环京置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