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丽春湖院子领跑1500万—2500万别墅市场

时间:2016-12-01 23:18    来源:腾讯房产  

  北科建泰禾·丽春湖院子热度不减,继11月27日开盘当天热销14亿元之后,销售额仍在持续攀升。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丽春湖院子销售额已从14亿升至16亿,在1500万—2500万别墅市场中独占鳌头。

  丽春湖院子的热销可以说是给当下疲软的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其一期独院产品可谓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据悉,项目二期叠院产品也即将于12月份推售,丽春湖院子身上究竟藏着哪些“秘籍”,才能持续得到购房者的青睐?让人忍不住要一探究竟!

  

丽春湖院子领跑1500万—2500万别墅市场

 

  (数据来源:克而瑞)

  秘籍一:在京城造一座醉美江南院

  在粗犷的北方,鲜少见到细腻精致的建筑,这和北方的自然条件不无关系。在如此的自然环境下,人们会愈发向往江南水乡的秀美与典雅,而丽春湖院子的出现刚好满足用户的心理需求。

  丽春湖院子,沿袭了院子坊巷体系,采江南前年水乡灵秀、百座名园精粹,整体规划为五坊八巷、丽春五景、三进门第,打造“院子里的江南”。其中,五坊取意“红、锦、碧、紫、青”五种江南代表色,结合“菱、鲤、荷、笋、梅”五种江南风物,取名红菱坊、锦鲤坊、碧荷坊、紫笋坊、青梅坊。

  

丽春湖院子领跑1500万—2500万别墅市场

 

  丽春湖院子,将江南景致的温婉与中式院落的建筑精髓相结合,只为将“醉美”的江南院落呈现于世人眼前。

  秘籍二:在海淀北造一座低密度别墅

  众所周知,京城住宅地的供应本就不多,丽春湖院子却保证18米的建筑限高、1.05的容积率,,在近年北京别墅市场都不多见,是名副其实的低密度别墅产品。

  当然,一个项目的热销也离不开区域给予它的助力。丽春湖院子所处的区域,未来将规划为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以及高新技术人才的聚集地,体量相当于3个中关村,定位于“中国创新之心”,产业价值发展空间巨大。

  此外,丽春湖院子位于三纵三横立体交通网之上,距京藏高速仅4公里,毗邻的南丰路是继八达岭高速、立汤路后,通往市区的又一条交通主干路,对构建新城便捷交通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丽春湖院子领跑1500万—2500万别墅市场

 

  秘籍三:在庭院里造一个纯粹的世界

  生活在现代化都市的我们,经常被生活和工作压得喘不过气,内心极度渴望拥有一个专属自己的世界。这个世界没有压力、没有喧嚣,能安放一个纯粹的自己。

  这样纯粹的世界,在丽春湖院子中便可寻到。丽春湖院子,打造3米高院墙真正做到了四方围合,把建筑和庭院收纳其中,构成私密的独门独院。同时,其精心打造独特的前庭院、内庭院、上庭院,成就三重院落景观,享“院院皆不同,诗意在其中”的院居生活。

  

丽春湖院子领跑1500万—2500万别墅市场

 

  秘籍四:独立电梯入户 俯仰皆画

  丽春湖院子一期的独院产品广受好评,即将推出的叠院产品也备受市场的关注。

  据了解,叠院面积区间246-357㎡(建筑面积),分为上叠院、中叠院、下叠院三种产品,建筑整体为纯石材立面,最大面宽可达8.7米,观景视野开阔。其中,上叠赠送阁楼,中叠院、下叠院独皆享庭院美景,俯看杏花春雨,仰观朝飞暮卷,俯仰皆画,美不胜收。

  值得一提的是,下叠院、中叠院独立电梯入户,彰显归家礼仪。中叠院有多重套间设计,空间随家庭同步成长,满足三代同堂生活所需。

  叠院产品即将开盘,敬请关注!

  置业VIP热线:400-819-1111转610714

  

丽春湖院子领跑1500万—2500万别墅市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丽春湖院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