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醉美江南院丽春湖院子盛大开盘 一期告罄揽金14亿

时间:2016-11-28 00:07    来源:腾讯房产  

  这是泰禾敬献给北京的又一力作。

  由北科建与泰禾集团联袂出品的京城具有新中式风格的江南院落别墅——丽春湖院子,于11月27日盛大开盘,仅开盘当天就全部告罄,热销14亿。据了解,此次推出的丽春湖院子,是泰禾院子系产品中主打江南主题的项目,首个开盘日就取得如此佳绩,得益于其过硬的产品实力与创新力。

  开盘热销 一期告罄揽金14亿

  北京的冬季是寒冷的,却也无法阻挡人们前去丽春湖院子开盘现场的脚步。开盘当日,营销中心十分热闹,数百位客户亲临售楼处,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仅1个小时,就全部告罄,销售业绩斐然。

  

醉美江南院丽春湖院子盛大开盘  一期告罄揽金14亿

 

  开盘现场

  据泰禾相关负责人介绍,打造丽春湖院子的北科建与泰禾集团,实力都十分雄厚。北科建集团作为科技地产的倡导者与力行者,成功开发了中关村核心商务区、中关村软件园、中关村生命科技园等科技园区。而泰禾集团则是一家在地产、金融、文化等领域多元发展的大型知名上市公司,它以地产为核心业务,以“文化筑居中国”为宗旨,在全国多所城市成功塑造了其院子系产品。

  此次泰禾推出的丽春湖院子,是其与北科建的首次合作,也是一次成功的“品牌输出”,两家企业在产品、品牌以及管理等方面的相互融合,打造出了这个高品质的别墅产品。

  以新中式和江南风为主题 走产品差异化战略

  泰禾集团一直致力于产品创新,其打造的是一座富有民族本土文化与人文气息的新中式院落别墅。与此同时,丽春湖院子也是京城为数不多的主打江南主题的项目。

  

醉美江南院丽春湖院子盛大开盘  一期告罄揽金14亿

 

  丽春湖院子效果图

  为彰显新中式别墅传统礼仪家规,其设计者还独创国匠十二则例,师法“三城三宫三殿”之形制,打造“园门、坊门、院门”三进门第体系。另外,为将最美江南院延至京城,其设计者遍访江南名巷、名园、名景、名湖,并平移西湖之美,规制五坊八巷,于是在坊巷院落间营造“柳浪闻莺、杏花春雨、桃红柳绿、金玉满堂、平湖秋月”之丽春五景,只为将临水而立的江南院落错落于眼前。因此,其在院落门庭上继续承袭“院子系”的恢宏气势,又在园林景观、坊巷街道等方面融入江南水乡的婉约柔美,终于诞生出不同于京城其它别墅产品的丽春湖院子。

  据了解,此次推出的房源类型为独院和大院产品。其中,独院产品面积区间为440——568平米(建筑面积),地上三层、地下二层,独门独院独户设计。而大院产品面积区间为755——880平米(建筑面积),采用前三后四设计,双首层双花园。在未来,丽春湖院子将加推独院产品和少量大院产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醉美江南院丽春湖院子盛大开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