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兰州个别银行调整房贷首付比例 首套房首付比提高至30%

时间:2016-11-22 22:30    来源:西部商报  

  全国多地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加码,那么兰州楼市政策有无变化呢?

  昨日,西部商报记者从兰州多家银行了解到,在国内部分城市楼市政策不断收紧的背景下,兰州市场也有个别银行提高了房贷首付门槛,将首套房首付比例提高至30%。但多家银行表示,目前还没接到上级部门调整房贷首付比例的通知,不过,根据目前楼市的政策,估计房贷调整也是迟早的事。

  记者在一家国有银行火车站营业网点了解到,该行从11月初调整了房贷首付比例。一位房贷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首套房首付比例从20%提高至30%,如果与该行有合作的楼盘,贷款利率按照基准利率执行,短期贷款一年以内(含1年)4.35%;一至五年(含5年)利率为4.75%;五年以上4.90%。没有合作的楼盘或个人贷款,首套房首付30%,利率则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二套房首付提高至40%,贷款利率上浮10%~20%;二手房必须是首付30%,贷款利率同样在基准基础上上浮10%。

  “我们还是执行以前的政策,首套房首付比例20%,执行基准利率;二套首付30%,在基准基础上上浮10%,也没接到上级行的调整通知。”另一家国有银行房贷部工作人员称,最近多个城市出台了楼市限购政策,但兰州目前还没有政策上的变化,他们银行的房贷政策也暂时没变动,估计后期根据市场需要也会做出一些调整。

  随后,记者走访的几家银行均表示,暂时房贷首付政策没有变化,后期估计也会作出适当调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兰州个别银行调整房贷首付比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