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宜兴艾美, 它是烦喧闹市,也有悠然自得

时间:2016-11-21 22:53    来源:搜狐  

  想要去隐秘的世外桃源看尽风光固然让人难忘,但真要策划一次旅行又谈何容易,或许在城市的繁华之中找一个隐匿的去处,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牵上熟悉的人住进不熟悉的酒店,在繁华的街头看尽世间的浮华,而身边的一切却静若止水,享受这样一份出得入世,进得出世的方便和惬意,也能成就在这座城市生活的华丽转身,度过一个大隐隐于市的城市度假生活!

  

 

  江苏宜兴是中国紫砂壶的发源地,也是一座花园城市,来这里度假处处散发着悠闲和安稳,享受的就是那种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感觉。这次下榻的宜兴万达艾美酒店,位于太湖相接的东氿湖畔,毗邻宜兴万达广场,交通便利,酒店门口就是东氿湖畔,生态很好像公园一样,在这里不论是傍晚看湖景或出门散步都让人心情舒畅。

  

 

  踏入酒店的大堂是温馨的大气风格,宽敞的空间走进来就有一种享受之感。前台check in 头顶的水晶吊灯,非常具有设计感。

  

 

  

 

  办理完入住手续,前往客房的过程都是一种享受,质感十足的地毯,简约抽象的线条图案搭配营造出高贵庄重质感,仿佛是走在王冠加冕仪式的路上。

  

 

  酒店拥有多种类型的客房,走进房间,你会发现房间都很宽敞,采光也很充足,以现代风格装饰布置的,床头背景是水墨画却又透露出浓浓的中国古风,洁白舒适的床铺,木质的家具,踩在柔软的地毯上,一种温暖之感油然而生,放佛走进了那个你心中曾经幻想过的家。浴室是干湿分离的,洗漱台非常干净整齐,浴室的角度可以一边在浴缸泡澡一边看屋里的电视,很喜欢。

  

 

  

 

  你可以舒服的窝在沙发,透过玻璃窗看到小城宜兴的脉动,看东氿湖上风景的变换,让人找到超然于俗世的闲适之感。

  

 

  

 

  入夜,站在窗边,眺望东氿湖,如同上海的黄浦江,杭州的西湖,广州的珠江一般,宜兴同样离不与太湖相接的东氿湖,而水的不同姿态,也定义着每一座城不同的风采,想象自己的身影曾经在某个城市歇息过一晩,在某个地域的上空穿过,那么这个地方对我们来说就不那么陌生。

  

 

  设计简洁典雅的艾美行政楼层房间与套房,专为商旅精英提供多项专属服务,包括在酒店20层的行政酒廊享用免费软饮以及晚间happy hour时光。在这里安静地喝杯咖啡或茶,处理一些简单的公务,时而也可眺望下窗外的湖景,岂不惬意!在这里可以人更近距离地仰望宜兴的天际线,白天看车水马龙里的真实生活,夜晚赏华灯霓虹的纸醉金迷,小城宜兴真实与梦幻的多样风情,都一览无余。

  

 

  

 

  

 

  

 

  一楼新食谱餐厅全天提供亚洲和西式美食,作为全日餐厅每日三餐都是有不同花样的,餐厅是半开放式的,食客们可一睹大厨们手艺,享用着空运的新鲜海鲜等各种环球美食。当然最丰富的是晚餐,日式,港式,欧美和中式的美食一应俱全,看的眼花缭乱,超级丰盛的海鲜自助,带有大量的进口现做食材;还有种类繁多的生鱼片供应;面包,蛋糕,甜点造型美观,色泽诱人,简直是饭后必备,入口的丝滑甜腻,只有吃过才知道会有多么满足。

  

 

  

 

  

 

  

 

  

 

  

 

  

 

  

 

  

 

  

 

  早餐我的要求不高,来一碗热气腾腾的面就好了。现煮的面和粉,搭配香气浓郁的各种浇头,完美。

  

 

  

 

  酒店的休闲设施与服务也是你不可不去的理由之一,你可在设施齐全的健身俱乐部内强身健体,亦可在恒温泳池中尽情畅游,然后前往美容美发室放松身心,总有一个适合你。

  

 

  

 

  

 

  酒店有面积1300平方米的豪华宴会厅,无论是激励人心的商务会议还是愉悦身心的社交聚会,均全力为您打造完美的活动体验。酒店近期推出主题茶歇,火影忍者,米老鼠,机器猫主题,从儿时动画片里挑选出来作为甜点的灵感来源,令人耳目一新。甜品将爱包绕在繁复而甜蜜的口感之中,点亮我们的生活,让生活充满童趣。

  

 

  

 

  

 

  

 

  

 

  

 

  

 

  酒店度假有时候也只是一种心情的释放,好比沉在水底的鱼儿,在雷雨到来之前感觉烦闷,迫切的想要到水面透一口气。行将至此,水声微响,清风微动,静静的享受身心放松在宜兴万达艾美酒店的惬意自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宜兴艾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