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新政满月京城的豪宅成交下跌超6成

时间:2016-11-07 23:43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新政效应正在持续发酵,北京豪宅市场已感受到深深寒意。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10月,北京7万+公寓豪宅共实现成交191套,成交面积3.9万平米,环比分别下滑66%和49%,这一成交量创造了3月以来近8个月的新低。但从价格上来看,10月公寓豪宅市场成交均价仍高达10.7万元/平方米,这一价格也是今年第二次站上均价10万+高峰,并超越7月创造的价格纪录,达到历史新高。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分析认为,“京8条”新政执行1个月后,北京商品住宅市场成交整体跌幅在40%左右,而公寓豪宅跌幅大大超过整体市场跌幅,由此可以看出,新政之后公寓豪宅市场所受到的冲击更为直接。

  分析显示,一方面受到首付提升的影响,首套、二套首付比例的同时提升,以及非普宅新规的加入,再加上“认房又认贷”条款的收紧,使得豪宅市场当中首置型客群、改善型客群以及投资型客群均受到波及,特别是高端置业客群,不仅受制于增加首付的资金压力,同时减杠杆也使得看空预期普遍形成,造成在售豪宅的销量的放缓。

  另一方面,北京对于预售价格和销售价格的管控,一些项目取证困难,不得不延迟上市。从10月供应市场来看,7万+公寓豪宅项目无一入市,预计这一供应低迷的状况也将持续至明年。

  此外,从成交特征来看,10月公寓豪宅成交当中200平米以上的大户型共成交97套,占比高达51%居绝对主导地位,相比9月的市场占比提高了25个百分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政满月京城的豪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