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上海银行业严格执行房贷限贷 加强收入真实性审核

时间:2016-10-19 22:56    来源:中新网  

  新华社上海10月19日电 (记者姚玉洁)人民银行上海总部19日召集25家在沪主要中资商业银行,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人民银行全国货币信贷形势分析和住房信贷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上海市政府房地产调控精神,严格执行限贷政策,强化首付来源审查,加强收入真实性审核。

  人民银行上海总部要求各商业银行继续严格执行限贷政策,防止变相放松要求、打政策擦边球的情况,同时要继续强化对首付资金来源的审查,加强居民收入证明真实性的审核,并切实防范各类资金违规流入土地市场。

  同时,人民银行上海总部还要求各商业银行密切关注房贷集中度,合理调整资产结构,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努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把房地产调控和经济转型升级、风险防范统筹好。

  上海银监局日前也警示房地产信贷风险,要求商业银行对有意规避限购、限贷等相关规定的行为,强化监管措施,加大管控力度。业内人士认为,银行可能对利用假结婚、假离婚等规避购房的行为进行一定的限制。

  此前,上海银监局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辖内商业银行与房地产中介机构业务合作管理的通知》,重申了加强对房地产中介机构业务合作资质审核、依法合规开展日常合作、强化房地产中介服务行业信用管理等监管要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上海银行业严格执行房贷限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