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香河珠光逸景火爆热销 房源已不多!

时间:2016-09-24 21:38    来源:新浪房产  

  

 

  效果图

    目前3、7、8、11号楼在售,房源已经不多,户型面积为65平1居,90平2居,115平、124平和125平3 居,142平4居,均价约11000元/平,预计2017年12月31日毛坯交房。

    项目自开盘至今火爆全城,其销售速度见证珠光品质,140平全明通透的轩敞空间,近7米面宽,南北双向阳台,视野无限延伸,景色唯此独尊。主人的私密生活也在大飘窗的映照下,尽显醇正风雅;独立餐厨空间,全家常在饕餮盛宴中,惬享从容!

       了解项目最新详情欢迎致电:400-606-6969 转 38442   

       道路交通:驾车线路:京沈高速--香河出口--五一路与新开街交叉口右拐直走1.5公里即可到达本项目;轨道交通:938快、938

    小编点评:由品牌开发商珠光地产倾力打造,以还原欧洲贵族生活场景为核心原则,打造百米全景楼间距,令其通风、采光、观景视野发挥至极,配以五星级酒店服务,不论环境与品质,都再次问鼎香河。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香河珠光逸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