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李春江:大兴楼市坐享三大红利

时间:2016-09-22 23:43    来源:腾讯房产  

  9月22日,2016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序幕,500余个国内外精品地产项目同场亮相。腾讯房产特邀众多房地产一线操盘手,就当下楼市热点话题、买房策略进行深入专访,问道“金九银十”的北京楼市。

  谈及大兴楼市,远洋天著(楼盘资料) 营销总监李春江认为,放眼北京,大兴是显著的价值与价格的洼地。“新机场与城南计划对大兴区路网建设、配套提升作用很大,处于北京、河北交界还能享受京津冀一体化的政策福利。”

  

李春江:大兴楼市坐享三大红利

 

  远洋天著营销总监接受腾讯房产专访

  李春江指出,目前大兴新房市场主要分布在三个区域:亦庄、生物医药基地、自然生态区,这些区域也是品牌房企扎堆的地方。远洋天著是亦庄真正纯粹的别墅区,接近五环的区位在北京别墅市场也是首屈一指,而且所有房源都是纯商品房,项目容积率仅1.1,放在北京整体市场看也是绝无仅有。

  “项目占地40多万平米。但是我们拿出将近一半的面积来,我们并没有做房子,而是做是绿化。”李春江说,远洋天著有20多万平米的公园式景观环绕,在售的三期产品进行了景观升级,从单纯地追求仪式感,到更加注重人性化,满足业主的真实需求,“一个好的园林,人是必须参与、体验的,而不是简简单单地在楼里看一眼。”

  众所周知,北京的房价越来越“高攀不起”,地价也是不断创新高,新房“豪宅化”趋势明显。

  李春江说他比较抵触“豪宅”的提法,他认为北京受供地所限制,价格居高不下才造就了豪宅化趋势,“我理解是价格豪宅化,或者说被豪宅化,不管豪宅还是普宅,这个房子都是人来居住的”“开发商设计房子,首先应该关注人的本质居住需求。”

  以远洋天著为例,项目在住宅产品打造上颇费工夫,做了一般别墅没有做的精装修,细节上尽量照顾到业主的生活所需,比如户型设计重点关注内部收纳空间;老人房间安装了紧急报警系统;卫生间灯光自动感应,为晚间使用提供便利;电源插座带有USB接口……

  据了解,2016也被远洋天著视为“兑现之年”。2012年面市至今,一二期业主已完成入住,三期业主也将在9月底入住。商业、娱乐等配套商户也已进场装修,并在年底开始营业。“这些都是开保证未来业主,不离开小区就可以享受各种便利,包括超市、餐饮、商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春江,大兴楼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