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互联网+”大环境下 房产经纪人月薪24万

时间:2015-05-06 15:50    来源:楼盘网  

  核心提示:5月5日,召开经纪人创业平台启动大会,助力经纪人实现低风险高收益的超值创业梦。会上同时进行了明星经纪人展示活动并启动了为经纪人找一个家活动,号召大家帮助经纪人寻找幸福和温暖的家,掀起了新一轮舆论关


  5月5日,召开经纪人创业平台启动大会,助力经纪人实现低风险高收益的超值创业梦。会上同时进行了明星经纪人展示活动并启动了为经纪人找一个家活动,号召大家帮助经纪人寻找幸福和温暖的家,掀起了新一轮舆论关注热潮。

  房通科技副总裁杨皓在5月5日的大会现场宣布启动经纪人超值创业,正式对外公开招募创业合伙人,并支持经纪人内部创业,这一举措与总理号召“全民创业”不谋而合,但不同的是,在这个平台创业可以免费获得一系列的支持和服务,低风险高收益超值创业。一直以来,思源企业专注于不断提升自己的“内核”,以长远的眼光走在行业的最前沿,房通网的主张和实践,在同业看来,无疑已经进入了“金字塔顶端”的角色。

  早在去年底,中介即已陷入了愈演愈烈的价格和佣金混战,自去年12月以来,房产中介大事件不断。传统房产中介巨头链家大肆收购结盟扩张, 58同城借收购安居客、赶集网完成转型,爱屋吉屋、Q房网等新秀野蛮入侵,互联网IT基因的思源率先自我革命转型互联网并首创了房通网平台,市场变化日新月异,中介行业迎来了战况异常激烈的大洗牌。在新、旧观念的大碰撞中诞生的新模式很可能会改变整个行业的格局,确立新秩序。

  房通网70%通提 经纪人24万月薪

  近日房产中介圈热传着一条消息:经纪人半个月的佣金超24万元,薪资赶超高级白领,直逼高管金领。在此之前了解到业内月薪能过万也仅仅只是少数人。经记者多方了解证实这竟不是炒作,是真人真事,而且这样的经纪人还不是个案,并还在持续诞生中。是什么使得经纪人能赚得比金领更多?

  继去年12月,房通网率先下调二手房中介佣金至1.5%,租房佣金减半,大幅提高经纪人待遇,并率先提出了二手房“全民经纪人”概念,3月份,房通网将提佣标准涨至70%并在行业内首次无条件、无折扣、无资质要求的实现全员通提。对比各家中介公司所承诺的但却难以企及的高佣金措施不难发现,房通网的70%通提佣金这一举措切实的将房屋买卖利润的绝大部分都让利给了经纪人,使经纪人拥有了更全面的保障和更大的话语权,经纪人的角色从打工者已经升华到老板的级别。

  去年至今推行一系列改革举措以来,思源的中介业务有了飞跃式的增长,经纪人的人数已快速增长至千余人,成交额增长率超100%。

  房通网开创经纪人超值创业平台

  房通网二期产品及移动客户端已于4月全新改版上线。在房通网构建的房产O2O生态中,中介与经纪人已不再是单纯的雇佣关系而是合作伙伴,经纪人将掌握更多的话语权和主动权,所有的职业经纪人甚至合作经纪人都可以通过这个平台,为买卖双方提供安全高效的房产交易全流程服务。房通网鼓励自己的经纪人和合作经纪人自己开公司当老板,也鼓励小公司和房通网合作,房通网将免费提供创业平台和系统的职能服务支持,让其专注于低价高品质的服务本身。

  房通网是以真实房源、融合线上线下、提升交易效率和交易体验为目标的房地产交易和社交平台,以自主成交为核心特色,同时具有信息真实、交易透明、高效率、免打扰、安全保障5大核心竞争力,可以保障经纪人低风险高收益创业,这种新型创业模式已经成为“全民创业”的新典范。

  5月5日,房通网隆重召开经纪人创业平台启动大会,助力经纪人实现低风险高收益的超值创业梦。会上同时进行了明星经纪人展示活动并启动了为经纪人找一个家活动,号召大家帮助经纪人寻找幸福和温暖的家,掀起了新一轮舆论关注热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互联网+,房产,经纪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