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亚太热点投资趋向:新西兰约50%商业房产被国际商家买走

时间:2014-10-29 07:55    来源:人民网(北京)  

  人民网10月29日电 据新西兰中华新闻网消息,仲量联行的报告显示,新西兰的商业房产市场正在蓬勃发展,交易额录得新高。首都惠灵顿的交易量与去年相比增长达46%。

  仲量联行统计500万纽币以上的交易数据报告显示,今年截至目前,工业、零售和办公用房的交易额已经达到28亿纽币,高于去年同期的21亿纽币,预计年底能够突破30亿纽币。

  “奥克兰和惠灵顿的交易量都达到新纪录,整体交易量比2013年全年还高出25%。”仲量联行总经理Nick Hargreaves表示,“这些创纪录数据说明新西兰的资本流动性很大,这里已经成为了亚太地区的热点投资区域,吸引了澳大利亚、欧洲和亚洲的投资者。”

  Hargreaves表示,到年末,交易额还有望增长5亿纽币。奥克兰目前的交易额是18.9亿纽币,比2013年增长了8%。“最大的赢家是惠灵顿,交易量增长了46%,交易额达到4.88亿新高。”奥克兰的交易量占全国的68%,惠灵顿分享了17%。

  仲量联行调查研究主管Justin Kean表示,惠灵顿受益于投资者到奥克兰以外寻找商业房产库存,并且不只局限于高端和A级商业房产。“高端房产供应有限,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市场情况差不多。”

  目前,办公楼的交易量占了46%,总金额达13亿纽币,高于2013年的11亿纽币。今年最大交易额是PSP Investment花费12亿收购AMP资本资产组合项目,该项目涉及新西兰全境的18个商业物业。单个最大交易是卖给Deka Immobilien的Lumley Centre,成交额是1.46亿纽币。

  国际资本流入新西兰表现得比较明显,今年的市场占有率是48%,而去年仅有13%。

  (原标题:亚太热点投资趋向:新西兰约50%商业房产被国际商家买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亚太,热点,投资,新西兰,商业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