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中国地产35强,首献西高新

时间:2014-09-01 17:02    来源:新浪乐居    

  我们美丽神秘的古城西安,从古至今都是兵家必争之地,大大小小的企业家都想来分一杯羹,在西安有一块立足之地,尤其是,近年来上百家品牌房企强势进驻西安,集中开发潜力巨大的西安房地产市场,短短几年时间高层、洋房、别墅等势如破竹拔地而起,给西安人居生活带来一定的改变,但是传统的开发模式和项目已经跟不上西安飞速发展的脚步,在这样的市场环境和人居改革的呼声下,海亮来了。

  海亮地产

  中国地产35强,致力品质创新,生活梦想

  海亮集团,一个资产过千亿的综合性特大型的国际化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历经多年的实战经验,已经形成以有色金属、地产建设、基础教育等为主体的多元化业态并进、专业化发展的经营格局,砥砺25年而沉淀的大品牌厚实力,备受千万人瞩目,其综合实力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151位,中国民企500强第15位。

  海亮在中国

  海亮地产,海亮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荣居中国房地产企业35强,致力于“品质创新,生活梦想”的品牌理念,11年走过 25座城市,共开发70余建筑项目,并从2008年起连续七年荣登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厚积11年的品牌实力,始终走在品质创新人居的前沿,用心筑家,用心筑未来,更多的生活创新成就了一个个拥有完美生活气息的成熟居住圈。迄今为止,已经为北方人居改革带来颠覆性的巨变。

  示意图

  笃行中国11年,海亮地产西安开山力作,首献西高新

  在过去的11年里,海亮地产已经为中国25座城市打造了70多个品质项目,其品牌知名度晓喻全国,版图也已经布局全国范围,并走向了世界。

  每一座海亮走过的城市,都留下了海亮深深的印迹;每一座建筑,每一砖每一瓦,都满满倾注了海亮诚挚的真心。终于,十多年后的今天,海亮开始进入中国历史名城西安,肩负着重塑全价值生活新理想的伟大使命,穿越海拔3500米,从布达拉宫到大雁塔,从中国东海岸到十三朝古都,2014海亮西安!

  这一刻,对于海亮来说是多么的激动万分,多么具有纪念意义。海亮用了整整11年时间,历经70余建筑项目的完善与成熟,才敢走进这座古城,最重要的是,才有资格站在这片孕育王者的故土之上,与你握手打招呼,期愿与你交心做朋友。这一次,海亮心怀最真挚的期许,带着最用心的作品——首席定制私人住区,诚挚献给西高新。

  在这种创新生活的优势之下,拥有千亿实力的海亮地产,打造的西安首秀——海亮·新英里项目,必将以品质创新人居闪耀西安,影响未来!

  海亮·新英里,40万㎡西高新首席定制私人住区,即将恢弘启幕,敬请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地产,海亮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