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莱坊隆重发售西澳大利亚珀斯市Concerto住宅项目

时间:2014-08-27 15:11    来源:美通社  

  摘要:珀斯公寓价格十年涨幅超过墨尔本、阿德莱德、布里斯班和悉尼,公寓毛租金收益率年增长4.97%。本次推出的Concerto住宅项目位于珀斯市中心商务区的核心区域,建成后将成为东珀斯地标性建筑,也将成为东珀斯最高住宅楼宇,重塑珀斯天际线。


  -受能源强劲需求驱动,珀斯住宅价格保持十年高涨

  全球领先的私营房地产顾问服务公司莱坊代表西澳大利亚珀斯市顶级开发商Finbar集团,今日隆重推出Concerto住宅项目。该栋建筑共38层,建于东珀斯原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旧址,预计于2017年年中竣工,建成后将成为东珀斯地标性建筑,也将成为东珀斯最高住宅楼宇,重塑珀斯天际线。

  珀斯市Concerto住宅项目外观

  物业信息:

  Concerto项目占地35,663平方米,共有公寓226套

  其中,209套公寓处于Concerto大厦内,Concerto是Symphony City综合项目中最高的一座。Concerto大厦内公寓户型有两种,即89平方米两室户和120平方米三室户,其中包括两套顶层公寓。

  其余17套公寓将在历史保护建筑 -- 原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行政大楼处精心打造。随后该建筑将重新命名为Concerto Heritage。

  各套公寓价格和面积不等,起售价425,000澳元起:

  灵感取自繁华的纽约,Concerto工作室、一室户和两室户华美而大气,内部配备德国Miele电器、全木地板、管道式空调和LED照明,堪称珀斯市Adelaide Terrace地区规格最高的住宅项目之一,Concerto大厦内的公寓更有超大阳台。

  住户可将天鹅河,国王公园,珀斯中心商务区和达令山脉尽收眼底,高层住户还可以饱览印度洋和罗特尼斯岛全景。

  此外,住户还可以享受一系列五星级标准设施,包括25米长的恒温健身游泳池、桑拿、住户休息室,大型游戏室、健身房、最多可容纳14人的私人餐饮贵宾厅、及会议室。

  精心维护的花园庭院中设有泳池休憩区、瑜伽区和贵客休憩娱乐区。

  该物业还配有六层地下停车场。

  一楼设有咖啡厅及双层楼高的的宏伟大堂。

  该地标性建筑位于阿德莱德Terrace区189号,于2014年8月23日在珀斯正式发售。

  莱坊上海国际投资部主管副董事俞俊先生表示:“该项目在珀斯发售后已售出71套,其中四个海外国家购买了八成的房产。该公寓是2014年东珀斯最热销的公寓项目。根据目前的销售情况来看,我们预计国内和海外买家对Concerto公寓的购买热情将持续升温。”

  Finbar集团首席运营官曾建耀先生指出:“在标志性地块上打造的地标性建筑,仅这一点就吸引了众多的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Concerto是Symphony City综合项目中的经典杰作,住户可以在繁华的珀斯中心商务区的核心区域享受令人艳羡的城市生活。”

  曾建耀先生继续指出:“Concerto将成为Finbar集团迄今为止最出色的单体项目,该项目再次展现了我们作为西澳大利亚最值得信赖的住宅项目开发商的能力和领军地位。十多年来, Finbar在东珀斯地区已经推出了19个项目共计1950套公寓。”

  珀斯公寓市场价格表现

  在能源行业的强劲需求的推动下,珀斯公寓价格十年涨幅超过墨尔本、阿德莱德、布里斯班和悉尼。

  2014年,珀斯的公寓毛租金收益率年增长4.97%,实现8年最高,比2006年上升138个基点,比2010年上升26个基点。

  珀斯:澳大利亚距离亚洲最近的主要首府城市

  乘飞机从珀斯至新加坡、香港、上海和北京的平均飞行时间分别为5小时、8小时、9小时和10小时,而其他澳大利亚东海岸主要首府城市至以上城市的平均飞行时间要至少10小时。

  石油和天然气钻探以及金矿、铁矿和其它矿业的开采热潮近年虽已有所减弱,但依然是西澳大利亚的支柱产业。从事该产业的人员依然众多,这些从业人员不仅来自西澳大利亚本地,也来自其他地区作短暂停留的项目人员。

  西澳大利亚州四分之三的人口居住在首府珀斯。据澳大利亚统计局预计,未来30年该州人口每年将增加3.5%,达到420万,增速远高于澳大利亚全国预期人口的年平均增速1.7%。

  西澳大利亚州当前失业率仅为5.2%,而2014年7月全澳大利亚总失业率达6.4%。

  珀斯有一系列名校可供适龄儿童和青少年选择。院校包括卫理公会女子学院(Methodist Ladies)、苏格兰学院(Scotch)、基督教长老会女子书院(Presbyterian Ladies)和珊顿学院(Shenton)等。

  珀斯的世界级顶尖大学也吸引了众多国际学生。《澳大利亚大学评论》指出,2012年,莫道克大学(Murdoch University)国际学生的招生比例约39%,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为36%,西澳大利亚大学为22%。

  上海展示会详细信息:

  日期:2014年9月3日(周三)

  时间:下午2点到5点

  地址:上海静安区南京西路1788号国际中心莱坊公司|

  咨询:

  俞俊先生 +86 21 6032 1735,joe.yu@cn.knighfrank.com;

  王小影女士+86 21 6032 1750,sherry.wang@cn.knighfrank.com

  请点击以下链接下载2014年下半年市场评论《为什么选择珀斯?》(只有英文版本)

  http://my.knightfrank.com.cn/research-reports/why-perth.aspx

  Phot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40826/0861406108

  莱坊简介

  莱坊是全球领先的私营房地产顾问服务公司。莱坊透过与以纽约为基地的地产公司Newmark Grubb Knight Frank的伙伴关系,在全球六大洲52个国家设有335个办事处。集团聘有超过12,000名专业人士,每年管理总值逾一万亿美元(相等于6,430亿英镑)的商业、农业及住宅物业,并向各大业主、买家、发展商、投资者及企业客户提供专业建议。

  莱坊在大中华房地产市场基础深厚,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台北及澳门均设有办事处,能为客户在多元化的房地产相关服务上,提供优质的专业建议及解决方案。查询详情请浏览KnightFrank.com.cn。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莱坊,澳大利亚,珀斯市Concerto,房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