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碧桂园工地开放日 媒体人体验五星级建筑品质

时间:2014-08-16 19:31    来源:新浪乐居  

  提要:8月16日,碧桂园3期加推,超八成的去化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碧桂园每次开盘都能够吸引众多购房者的青睐,是营销手法还是建筑品质?众多媒体人齐聚锡东,来到以精良著称的碧桂园建筑工地一探究竟。


  新浪乐居讯 8月16日,碧桂园3期加推,超八成的去化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碧桂园每次开盘都能够吸引众多购房者的青睐,是营销手法还是建筑品质?众多媒体人齐聚锡东,来到以精良著称的碧桂园建筑工地一探究竟。

  据工地负责人李经理介绍,无锡市建设局邵崇浴局长参观完该工地后,对工地的工程安排、工作环境大加赞赏。同时,碧桂园希望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从而树立行业新标杆。

      碧桂园之所以能够取得这些成绩,绝非偶然。据李经理介绍,全国碧桂园都采用统一建筑标准。加固体系来说,碧桂园相较于行业平均水平高出2-3倍之多。同时不顾难度,创造性的采用翻边的建筑方式,从而避免了卫生间渗水。通过树立楼层样板的方式,让每个建筑工人都知道自己的建筑标准。

  在建筑工地,编辑看到整个工地干净整洁,物料码放整齐,工人操作一丝不苟。坚实的产品品质才是真实吸引购房者的真金白银。

      为了让各位业主买得放心,住得安心,碧桂园也常邀请业主及媒体代表亲自参与监督,这不仅是对自身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的实力与自信,也是对各位业主的认真负责。

  参观完工地后,在营销中心举办了座谈会,为业主一一解答疑问。座谈会提供了一个沟通的平台,打消业主心中的一些疑虑,并进一步了解南通碧桂园。

       经过一个下午参观,现场参观的媒体人员一至认为碧桂园的建筑细致、用心,碧桂园打造的五得级的家名不虚传。

      项目简介:

      无锡碧桂园项目坐拥京沪高铁商务区区域优势,项目将展现现代新城市社区的风貌。项目通过锡东大道、锡沪路等可快速达无锡市中心及新区机场,凭借邻近即将于2011年 7月开通的京沪高铁无锡唯一站点的地段优势,预计不到30分钟即可便捷快速到达上海等大城市,而规划中的城际地铁也有望约10分钟即可便捷到市中心繁荣地段。

      无锡碧桂园高铁站商务区项目位于无锡高铁站商务区新华路北、润锡路东,东至锡东大道,南至新华路,西至润锡路,北至丹山路。占地面积189767平方米。

      售楼电话:400-606-6969 转 68101

  地址:高铁站商务区新华路北、润锡路东(安镇交管所向东约1公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碧桂园,五星级建筑品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