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杭州桐庐西欧城总经理叶宙:桐庐是房地产界价值洼地

时间:2014-07-04 12:15    来源:  

 

  杭州桐庐西欧城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宙

    新浪乐居讯 编辑张世俊 2014年中国商业地产与国际零售商投资洽谈会暨中欧商业地产投资论坛7月3日-4日在北京银泰中心举行。葡萄牙驻华大使及中欧双方地产界及零售界众多企业参会。会议期间,新浪乐居就桐庐商业地产的发展及此次论坛对杭州桐庐西欧城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宙进行了采访。

   叶宙认为,相对于国内一线城市,桐庐存在得天独厚的优势,她认为桐庐环境优美,污染少,十分接近欧洲城市的气质。并且交通方便,地铁与高铁转换非常方便。但她同时认为桐庐也存在自己的劣势,比如说商业企业零散,社区综合体还没有登陆桐庐,经济整体发展水平较低。

    针对当今中国流行的三四线城市商业地产泡沫,叶宙也陈述了自己独到的观点。她指出,桐庐是房地产界的洼地,相对于桐庐周边的千岛湖及杭州等地,桐庐的房价不高,同时人口少,环境好。叶总认为,未来中国乃至世界,阳光、空气、水是真正的奢侈品,桐庐的大型污染企业在城市边缘,城市污染很少。

    对于此次论坛,叶宙也做了简短的评价。她认为可以借这个平台与国内外同仁进行交流,实现多方沟通,叶宙希望此类论坛能够多多举办。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杭州,桐庐西欧城,叶宙,地产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