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大师共话礼制别墅 枫丹壹號巅峰盛启

时间:2014-05-28 21:47    来源:新浪房产  

  历经数月精雕细琢,枫丹壹號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别墅样板示范区即将于5月31日盛大启幕。择址昔日皇脉之尊,枫丹壹號于城市公园臻贵版块,镌刻法式宫园,启封城市公园高端墅区奢居价值,礼呈2014年北京别墅巅峰之作。

  图为项目效果图

    大师齐聚共鉴法韵大成

    作为保利地产与融创中国的联袂钜作,枫丹壹號系出名门,更携手大师团队精心打造,以传世礼制别墅之姿,满足时代层峰对理想居境的完美想象。

    为见证枫丹壹號别墅样板示范区开放,项目力邀设三位主创——绿城东方总建筑师张晓晓、美国风景园林协会会员张立红、香港室内设计协会荣誉顾问梁景华等知名大师亲临现场,为到访客户深度解析枫丹壹號规划理念和品质细节,零距离体验礼制别墅的高贵品质和优雅魅力。

    史诗大作礼呈墅居巅峰

    枫丹壹號落子亦庄南海子城市公园板块,咫尺近享11平方公里南海子公园盛景,凝萃教育、医疗、商业和文化等都会生活居享,立体交通畅达,15分钟直抵CBD。自然和人文双重馈赠的臻稀土地,谱写“出繁华、入清幽”的生活艺术造诣。

    项目秉续法国枫丹白露宫至高礼法和严苛制式,精研开墅,构建出不朽的建筑艺术臻品,辉映家族荣耀。甄定德国莱姆石手工立面,宝瓶柱、窗套线及坡屋顶精致考究,定义庄重之礼。稀世珍石、全冠名木凝造5万㎡奢美水景园林,以自然色彩妆点建筑风华,匹配名门生活居享。私家独立入户,臻享超大休闲空间,回归天地自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别墅,枫丹壹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