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李嘉诚香港新盘30人抢一套房 订金已收12亿元

时间:2014-05-27 14:46    来源:新华网  

  虽然不少国际投行看衰香港楼市,但日前预售的香港新盘环宇海湾获得了供应量22倍的预登记,冻结资金约12亿元。

  日前开盘预登记的荃湾环宇海湾成为香港楼市焦点。在售楼处,一大早就已经排满了前来看房的准买家,除了这些准买家,还有大批在等待准买家入场的地产经纪。这是自从香港特区政府微调双倍印花税(DSD)以来开卖的第一个楼盘,也是近期香港开盘最为火热的楼盘。

  该楼盘由李嘉诚旗下长江实业、南丰集团、港铁公司共同开发,共有1717套房源,而此次销售其中的350套。截止到目前,已经有超过8000份预登记。每份登记15万元订金,冻结资金达到12亿元。

  这一楼盘如此高的人气,主要是开发商大幅降价。从销售政策来看,买家可以获得最高15.75%的优惠,优惠落实后每平方英尺均价为10236港元(约每平方米88626元人民币),这一价格较区内其他二手楼盘还要低。由于该项目要到本周末才正式摇号,预计订单会进一步增加,突破一万份难度不大。如果这样,基本上就是30个人抢一套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李嘉诚,香港新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