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全国百城住宅4月旺季不旺

时间:2014-05-06 09:59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记者 卢晓丽)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4月房地产市场表现“旺季不旺”。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1013元/平方米,环比3月上涨0.10%,涨幅较上月缩小0.28个百分点。从涨跌城市个数看,55个城市环比上涨,45个城市环比下跌。同比来看,全国100个城市住宅均价与去年同月相比上涨9.06%,涨幅较上月缩小0.98个百分点,为连续第四个月缩小。

  一季度宏观经济增速下行,房地产市场表现欠佳,进入4月,市场情况未明显好转。4月房地产市场表现“旺季不旺”,全国住宅均价与3月基本持平,房价下跌城市数量明显增多。

  2014年4月,100个城市中,住宅价格环比2014年3月上涨的城市个数为55个,较上月减少8个。涨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保定、宜昌、石家庄、珠海、湛江、北海、衡水、连云港、厦门、张家港,涨幅在1%~3.4%之间。跌幅居前十位的城市依次是:江阴、营口、汕头、南通、江门、泰州、西宁、潍坊、菏泽、台州。

  百个城市中,有82个城市住宅价格同比上涨,上涨城市个数较上月减少6个。其中,厦门、北京等4个城市涨幅介于20%~25%;广州、深圳等11个城市涨幅介于10%~20%。下跌城市个数较上月增加6个。其中,温州同比下跌6.41%,跌幅最大;绍兴、常州等4个城市跌幅在4%~6%。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住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