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两位中国游客在尼泊尔酒店身亡

时间:2013-12-13 20:4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两位中国游客在尼泊尔身亡

  新华网加德满都12月13日电(记者周盛平)13日早晨,在尼泊尔风景旅游地纳格尔果德,两名中国游客被发现在其住宿的酒店死亡,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介绍,领事部官员已抵达出事的视角酒店,当地警方正在展开调查,死亡原因尚不清楚。

  据当地媒体报道,死亡的两名中国人分别为55岁和62岁。

  酒店前台接线员桑塔介绍说,当地时间12日下午2时,9名中国人来酒店住宿。而13日早晨,中国领队去敲队员房门时,其中一房间没有反应,破门进入后发现,一人死在靠近浴室的地板上,另外一人死在床上。

  目前,仍有4名中国游客留在酒店,另外3人因为要赶飞机已经离开。

  纳格尔果德距尼首都加德满都约3小时车程,以观赏喜马拉雅雪山而著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游客,尼泊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