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精致户型 阅遍京城宜居地 首选首创·新悦都

时间:2013-11-15 21:57    来源:中国经济网  

   商务财经网房产讯:从“宜居城市”到“宜居楼盘”,现在的购房者买房已不仅仅是受地段、价格的影响,“宜居”已经成了备受推崇的代名词。在众多购房者满北京遍寻宜居之地的过程中,首创·新悦都带着众多闪光点成为他们优值之选。

  

精致户型 阅遍京城宜居地 首选首创·新悦都

 

  优越生态

  人们对宜居的首要概念便是绿意满满,这一点,首创·新悦都享受也极为优越,万亩滨河公园、湿地公园、长阳体育公园与小清河、哑叭河、共和国部长林连成一片公园海把首创·新悦都环抱其中,分分秒提供鲜氧,营造清新生活。同时在项目南侧、东侧政府规划三大主题绿地,打造一片花海、两座城市运动休闲公园。社区内部,首创·新悦都精心打造中央景观园林,融入绿野、香林、花溪、泉谷等组合搭配,不仅营造出立体层叠的视觉感官,更形成无与伦比的花园画境。

  

精致户型 阅遍京城宜居地 首选首创·新悦都

 

  丰盛配套

  丰盛醇熟的的生活才是城市生活的真谛,而这更是宜居的重要因素,距首创·新悦都一街之隔的17万平米北京首创奥特莱斯,首期11万平米五一盛大开业,不仅汇集ARMANI、IT、GAP、GANT …..200余个国内外品牌,带来名品折扣消费的风尚购物盛宴,亦包容餐饮美食、亲子乐园、生活超市、休闲娱乐等丰富业态,如星巴克、吉野家、麦当劳….为居者带来丰盛的生活资源,享受繁华城市生活。

  首创·新悦都邻近地铁房山线“篱笆房站”,同台换乘地铁9号线,与1号线、4号线、10号线等8条线路换乘,通畅抵达西单、国图、中关村、金融街等各大核心商圈。紧邻项目南侧的京良路改建为城市快速路,改建后将成为继京港澳高速公路之后又一条通往市区的房山主干道,京港澳高速、京石二高速、京周路、长韩路等路网环绕周边,让居住出行十分便捷。

  品牌幼教

  考虑到教育的重要性,首创·新悦都特为业主配备了知名品牌幼儿园,打造优秀的学前教育。除此,在区域板块内,政府规划了中小学教育用地,与首创·新悦都的学前教育一起构建完善的教育体系,令居住无忧。

  精致户型

  75-88㎡通透两三居,一梯两户,汇聚薄板户型之优越,成就傲视区域的户型品质。南北通透,紧凑格局,极致发挥空间效用,在有限空间内,依然享有独立玄关、观景阳台,并设置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同时,室室皆设观景窗,既利于观景也可巧妙利用,让居住成为一种享受。

  品牌力量

  做为中国领先的地产综合营运商,首创始终坚持不断创新发展,以挖掘多元而全面的价值为客户筑梦相随。正是这样的理念,首创坚持为住户提供全面的增值服务,希望客户购房的不仅仅是一套房屋,还有更多细微之处的感动。因此,“梦享家”们在首创·新悦都享受到了丰盛的商业配套、精彩的都市生活、快速升级的交通配套、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及极为符合刚需置业之需的户型空间,未来,享受还将更美好。

 

责编/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房产,美林湾,房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