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全美人都在玩!一本不可描述的《心理之书》

时间:2017-09-21 19:44    来源:凤凰读书  

  近日,一本风靡欧美、自带话题性的图书《心理之书》出版,本书收录50个开动脑筋、超级好玩的心理游戏,带你探索神奇的内心世界,还有心理测验发展简史,带你领略心理学家对"正常"的定义和研究,既长知识又好玩!《华尔街日报》《波士顿环球报》《出版人周刊》《纽约邮报》《纽约客》等全球各大媒体倾情推荐。

  《心理之书》集结数世纪以来各种荒诞的心理测验,在躲藏于公众视野之外的内心世界里,在包罗万象、识己读人、妙趣横生心理游戏中,被生活掩埋的心理秘密即将崭露头角,你知道你会发现什么吗?

  沉浸在社交媒体的你,可以用它来展现自我;初次见面害怕尴尬的你,可以用它来打破沉默;猜不透老板的你,可以用它偷偷揣摩上司的心思;还是单身狗的你,可以用它来解解闷吧……没有人会拒绝,用一种省时省力、简单有趣的方式来了解自己,所以丢掉枯燥的心理著作吧!在神奇的心理游戏中,你的人生不再有有旁观者,只有你自己!

  

      书名:心理之书:和自己玩的心理游戏

  作者:[英]朱利安·罗森斯坦

  译者:姜圆圆

  定价:68.00元

  出版日期:2017.10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作者简介:

  朱利安·罗森斯坦(Julian Rothenstein)

  是一名从业超过25年的心理学家兼出版人。1986年,作者建立了红石出版社(RedstonePress),以出版精美的盒装书和设计书见长。

  内容介绍:

  《心理之书:和自己玩的心理游戏》(PSYCHOBOOK)不仅会为你带来知识、快乐、喜悦,还会令你惊讶不已!这本书将为你打开一个长期以来一直躲藏在大众视线之外的神奇世界。你将从中看到一系列令人惊喜的心理测试与调查问卷,以及所有经常被生活掩埋的心理秘密。

  作者以奇思妙想和俏皮的文字巧妙地打破专业人士的假设和严肃刻板的理论,为读者提供充满想象力、有趣而尖锐的心理游戏、问卷和测试,使读者一边进行多方面的自我检视,一边回顾心理测验的历史。其中不仅叙述人类对于"正常"的认知之发展、集结各项如游戏般有趣的测验,还附上了诙谐且发人深思的解释。既见证了学者们在人格研究中所展现的无穷创意,更重要的是,还能用一种了不起且有趣的方式来探索自己的心灵。相信从翻开它的那里一刻开始,你便会从中感受到蕴藏其中的魅力与喜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心理之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