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铜陵市举办“书香机关好书荐读”活动

时间:2017-09-14 16:01    来源:新浪安徽  

  8月31日至9月11日,在第四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期间,铜陵市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学习办、铜陵新华书店有限公司,在铜陵市行政中心举办了为期近两周的“书香机关好书荐读”活动。

  

铜陵市举办“书香机关好书荐读”活动。


  铜陵市举办“书香机关好书荐读”活动。

  “书香机关”建设是铜陵市第四届文化惠民消费季的一项特色内容。本次“好书荐读”活动是打造“书香机关”、加强学习型机关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市直机关“赠书漂流”和“我读书·我推荐,你读书·我买单”系列阅读分享活动在今年的创新之举。活动分为“图书点读”和“五折售书”两项内容:“图书点读”是机关工委向机关干部职工征集阅读爱好,赠送点读率最高的一批图书;“五折售书”则是工委联合新华书店向广大干部职工以五折优惠销售精品好书。

  在活动开始前,市直机关工委向新华书店征集好书目录,面向市委、市政府广大职工,通过文件和“书香机关”微信群发送了“好书荐读”通知,遴选推荐了国学经典、中外经典、军事等七大类,近百种图书。经过数据收集和分析,市直机关工委重点购买了点读排行前10位的各类图书计400余册,在活动启动当天免费发放给机关干部职工阅读学习。同时,为满足机关读者广泛的阅读需求,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个性化、便利化阅读平台,机关工委联合市新华书店推出正版书籍五折销售活动,让大家享受更多实惠的同时,能够读到更多、更好的书。

  

铜陵市举办“书香机关好书荐读”活动。


  铜陵市举办“书香机关好书荐读”活动。

  8月31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学习办等单位在铜陵市行政中心共同举办了“好书荐读”及“五折售书”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昌红梅、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张云龙等领导参加了仪式。活动当天赠送点读图书1万多元,现场五折销售图书1万多元。此后,工委和新华书店将五折销售点安排到行政中心机关服务部,在接下来的10天时间里,机关读者热情不减,陆续前往服务部选购心仪的好书、新书,截至9月11日,五折售书金额累计近3万元。

  本次活动对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有着积极意义,有利于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引领全民阅读、助力学习型城市建设方面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并且通过“图书点读”和“五折售书”的形式实现了阅读供求的有效对接,丰富了本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内容。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还将牵头组织开展不同主题的“读书沙龙”阅读分享活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书香机关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