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央视名嘴董卿跪地采访,网友盛赞:传播了中国正能量

时间:2017-09-04 18:24    来源:百家号  

  近日,《开学第一课》的播出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首先得说这档节目非常不错,得到了不少人的认可;而董卿在采访96岁的翻译家许渊冲先生时以身跪地,更是令人称赞!

  

      《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统美德和文明。而董卿这一跪,真的是令人敬佩不已。现在有多少电视节目,完完全全毁了两代人的世界观和价值观。以消费,游玩,时尚,不思进取为引线,让人慢慢的产生一种攀比的观念,还有各种不好的东西。而董卿这一跪,做到了最起码对老者的尊重。

  

      作为央视名嘴,董卿这一次为了尊老爱幼做了个典范,值得称赞!为弘扬人性之美,为传播中华民族的文化传统而贡献一点点微薄之力。所以我们说,董卿这一次是传播了中国正能量。

  

      其实董卿确实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女主持人,记得当初在录制《中国诗词大会》时,董卿意外摔下半米多高的舞台,摔得很重,董卿甚至都站不起来,疼得眼泪直流。当时很多人都急着要把她送到医院,她却死活不同意,因为她不想耽误大家的工作。她说休息一下就没事,然后坐着一边稍微休息了一段时间,然后继续坚持录制完了节目。

  

      这就是董卿,一个心地非常善良,处处为别人着想的女人。尽管,她是一个非常有名气的女人,是央视名嘴,是万人追捧的明星,但是,她从来没有明星的架子,从来没有高高在上。有人说,不管是对待什么样的人,董卿都是那么地亲切、友善,这一点我们从她在《中国诗词大会》中摔伤还坚持录制节目以及她在《开学第一课》节目中跪地采访许渊冲这两件事中就可以看出来了。

  

      像董卿这样传播中国正能量的女明星,我们希望越多越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董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