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从建投书局出发,阅读一座城市的美好

时间:2017-07-10 14:38    来源:搜狐读书  

  阅读,这个词除了与“阅读书本”相组合之外其实还有更广泛的概念外延,“阅读城市”即是其中之一。近期建投书局·上海浦江店推出了“从建投书局出发,探寻虹口滨江之路上的前尘剪影”主题活动即是对“阅读”概念的全新探索。这也是建投书局“阅读百年多伦路,寻访中国现代文学大家”之后的又一次“从书店出发,阅读城市”的系列主题活动。

  

      据了解,此次建投书局·上海浦江店举办的“从书店出发”系列主题活动,特别邀请到了上海电视台纪实频道青年纪录片导演陈玮和有着十余年商业地产经历,深耕北外滩区域开发的左文生与广大读者一起,从建投书局·上海浦江店出发,途经北外滩、码头博物馆、扬子江码头、礼查饭店、海鸥饭店、百老汇大厦、外白渡桥等沪上知名历史文化景点。大家在旅途中共同欣赏上海城市魅力,彼此交流老上海有趣有料的多彩故事,共同感受这座城市的历史文化气息。此次“从书店出发”主题活动,可以说是集行走、观光、城市阅读、历史探索、学习讨论等方面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活动,深受广大读者的好评和支持。

  据建投书局·上海浦江店店长谢重澄介绍,今年7月8日,恰逢建投书局·上海浦江店新店重装开业一周年的纪念日,为此建投书局举办了“主题店庆福袋”、“传记的魔法”、“传记书评征集”、“传记阅读分享讲座”、“我们的故事分享沙龙”等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而此次“从建投书局出发,探寻虹口滨江之路上的前尘剪影”即是此次店庆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

  据建投书局品牌部李子钧介绍,建投书局一直努力探索多元化经营的发展模式,在坚持举办与读书相关的活动之外,还积极探索各类内容活泼、形式有趣的活动。包括此前的“艺术季”系列活动和此次“从书店出发”系列活动都是建投书局丰富活动方式的有益探索。李子钧说“我们一直都在努力从内容到形式等各个方面不断扩展书店内的活动,从把各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引入书店,到此次‘从书店出发’,走出书店空间。我们一直在尝试更多的书店与城市之间的对话,而这些尝试与努力正如我们一直说的那句‘建投书局,不止于书’”。

  

      七月的上海骄阳似火,但七月的建投书局却格外热闹,从去年7月建投书局·上海浦江店重装至今,建投书局通过自己整整一年的努力和付出,为广大读者带来了多姿多彩的文化体验和知识享受。而此次“从书店出发”系列活动的开展,势必又是建投书局对于“阅读”这一概念的重新定义。阅读不再只是一件关乎书本与文字的事情,从书店出发,让我们一起阅读这座城市的美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读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