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献给喜欢仰望星空的梦想家 ▎回声馆“六一”优选套装书推荐

时间:2017-05-24 23:53    来源:大河报  

  

 

  童年有什么?

  有的是无限可能,

  天马行空的梦想,

  无理由的恶作剧。

  回想起来,

  脑海中的童年里的天空

  都是晴空万里的。

  因为童年时的我们,

  没有忧郁。

  童年不同样,

  读书让童年更美好。

  呵护好每一颗童心,

  让孩子享受成长的快乐。

  

 

  回声馆“六一”优选套装书推荐

  让孩童的世界更有趣

  ▼

  

 

  

 

  《中国汉字听写大会 我的趣味汉字世界》

  版别:接力出版社

  定价:100元

  推荐理由

  《中国汉字听写大会》专家专为小学生量身定制,趣味学汉字,轻松成“字霸”。

  新课标小学语文教材评审专家金波、人教社小语教材编辑王林、清华附小校长窦桂梅、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曹文轩鼎力推荐。

  独家内含《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参赛选手、指导教师汉字学习秘籍。

  

 

  《中国少年儿童百科全书》

  版别:中国大百科出版社

  定价:298元

  推荐理由

  中国少年儿童百科全书(套装共4册)》是由获得多项国家大奖的《中国儿童百科全书》编委会打造的一部大型彩色图文百科全书。它吸收、借鉴国内外先进的少年儿童百科全书的编纂思路和成功经验,沿用《中国儿童百科全书》的权威作者队伍,延续《中国儿童百科全书》“激发学习兴趣、掌握学习方法、培养学习习惯”的编辑理念,采用科学权威的知识体系、严谨生动的文字阐释,并配合生动精美的实景照片以及精心绘制的原理解剖图,知识丰富,图文并茂,代表了当前儿童百科全书的发展成果和水平。

  

 

  《国际大奖小说》

  版别:新蕾出版社

  定价:917.8元

  推荐理由

  "国际大奖小说"系列丛书是新蕾出版社为青少年读者倾心奉献的一座世界儿童文学经典宝库,出版12年来,已经陆续翻译出版了在国际儿童文学界屡获殊荣的80余部当代童话和儿童小说作品。累计销售超过2000万册,成为中国屈指可数的儿童文学书系。收入"国际大奖小说"的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格调健康、品位出众,是青少年读者成长过程中的良师益友。

  

 

  《淘气包马小跳系列》

  版别: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

  定价:384元

  推荐理由

  《淘气包马小跳》系列是杨红樱*创作的儿童小说系列,作品诙谐幽默、好玩有趣,通过描写一群调皮孩子的快乐生活以及他们和家长、老师、同学的好玩的故事,映射当代儿童的生活现实与心理现实,深情呼唤张扬孩子的天性,舒展童心、童趣,探析成人世界与儿童世界之间的隔膜、误区,倡导理解、沟通,让孩子拥有健康、和谐、完美、真正充满童趣的童年。

  

 

  《曹文轩作品精选集》

  版别: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

  定价:331元

  推荐理由

  曹文轩是中国少年儿童文学作家,中国首位国际安徒生奖得主。他的作品一版再版,陪伴了一代又一代小读者的成长。《曹文轩作品精选集》将曹文轩的经典作品集结出版,读者可以轻松享受到至高的文学盛宴。本套精选集包括《草房子》《青铜葵花》《细米》《丁丁当当》《萌萌鸟》《羽毛》等16册图书,其中《草房子》《青铜葵花》《细米》可满足高级阶段阅读需求,适合小学四年级以上读者;《丁丁当当》可满足中级阶段阅读需求,适合小学二年级以上的读者;《萌萌鸟》和《羽毛》可满足初级阶段阅读需求,适合四岁以上的读者。

  

 

  《笑猫日记》

  版别:明天出版社

  定价:300元

  推荐理由

  这些从严冬写到金秋的故事,犹如温暖童年的“心灵鸡汤”,犹如陪伴你成长的“心情宝典”。相信你将会在幽默好玩、美妙温暖的文字中,发现一条连通现实和幻想的秘密通道,相信你会感动,会流泪,会哈哈大笑,会开始生命中最初的思考……

  

 

  《罗尔德·达尔作品典藏》

  版别:明天出版社

  定价:200元

  推荐理由

  全球著名奇幻文学大师达尔的系列作品,以其构思奇特、想象力丰富的故事情节,富于夸张、荒诞的叙事形式,和机智幽默的笔触,在欧美英语世界的少儿读者中掀起了“达尔阅读狂潮”。在英国的大小书店中,达尔图书都一直占据*显著位置。在欧洲各地举办的各类文学作品评选中,达尔的得票也多次超过哈利波特的作者JK罗琳。这位两度荣获爱伦坡文学奖和英国儿童文学大奖——英国“白面包奖”的儿童文学大师的奇幻文学力作,一定会将小读者们带入一个神秘、冒险而刺激的幻想世界。

  

 

  《丽声经典故事屋》

  版别: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定价:280元

  推荐理由

  《丽声经典故事屋超值礼品装(1-6级)》精选世界各国24个童话及民间故事,经由英国20余位深谙儿童语言发展的儿童文学作家、专家改编并经过30余位国际插画大师重新的创作,成为了一套分级科学、选词严谨、语言地道、故事精彩有趣的儿童英语读物。《丽声经典故事屋超值礼品装(1-6级)》包含24册故事书、1本活动手册和6张英文配乐朗读CD,故事书可用外研通点读笔点读。

  

 

  《丽声经典故事屋》

  版别: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定价:280元

  推荐理由

  《丽声经典故事屋超值礼品装(1-6级)》精选世界各国24个童话及民间故事,经由英国20余位深谙儿童语言发展的儿童文学作家、专家改编并经过30余位国际插画大师重新的创作,成为了一套分级科学、选词严谨、语言地道、故事精彩有趣的儿童英语读物。《丽声经典故事屋超值礼品装(1-6级)》包含24册故事书、1本活动手册和6张英文配乐朗读CD,故事书可用外研通点读笔点读。

  

 

  《十万个为什么》

  版别: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定价:228元

  推荐理由

  《十万个为什么》是一套以少年儿童为阅读对象的百科类丛书。其中包括地球大观、神秘宇宙、人与环境、动物王国、植物园地、建筑奇观、科学知识、军事航天、交通博览、历史回眸、旅游观光、艺术文化、体育聚焦、人体奥秘、生活百味、未解之谜等诸多内容。

  

 

  《幼儿英语启蒙有声绘本》

  版别:陕西人民教育出版社

  定价:165.6元

  推荐理由

  这套书旨在帮助英语零基础的儿童逐步学会基本的口语表达。

  分阶学习,共6级12册,内容由易到难。每册书都包含一个幽默有趣的小故事,故事以对话为主,关键句会不断重复,帮助孩子学习和记忆。每册书都包含一个主题的词汇,如食物、衣服、星期等,都是英语学习中比较基础的词汇。除此之外,每册书还有一个和故事内容相关的儿歌,孩子可以读故事,学对话,认单词,听儿歌,全面培养孩子对英语的兴趣和基础。全套书附赠原版音频,扫描封面上的二维码就可以听到故事和儿歌,还能模仿外籍专家的纯正英语发音。

  

 

  《小猪佩奇故事书礼品套装》

  版别: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

  定价:268元

  推荐理由

  本套书共20册,为《小猪佩奇动画故事书》第一辑和第二辑的礼品装。随着《小猪佩奇》动画片的热播,“小猪佩奇”这个幼教品牌被中国越来越多的家庭熟知和喜爱,我社出版的小猪佩奇同名动画故事书也得到读者青睐,累计销售近1000万册。为迎合读者购买需求,本次推出的小猪佩奇动画故事书*辑和第二辑的礼品装,两套书和两个玩偶,是送给孩子最好的童年礼物。

  

 

  《不一样的卡梅拉手绘本》

  定价:130元

  推荐理由

  “不一样的卡梅拉”自2006年从法国引进出版以来,俘获了百万卡粉的心,畅销2700万册,并荣获“2013中国好书”大奖。

  “生活中肯定还有比下蛋更好玩的事情!”特立独行的小鸡卡梅拉家族一直都抱有这样的信念,完成了一次次充满神奇意味的冒险。“不一样的卡梅拉”给孩子们讲述了不一样的故事,故事里有友谊和梦想,有大冒险和真性情,还有如何发现自我。清新的画面、有趣的故事,深受小读者的喜爱,而卡梅拉和她的孩子们更是成为了陪伴小读者进行心灵探索的朋友!读不一样的卡梅拉,成就与众不同的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回声馆“六一”,优选套装书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