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经典畅销人文读本《读有所得》首次成套出版

时间:2017-04-16 19:04    来源:凤凰读书  

  

 

  《读有所得》“典藏版”

  近日,湖湘文化阅读品牌、经典畅销人文读本、连续出版物——《读有所得》推出“典藏版”。这是《读有所得》首次成套出版,每套12册,目前第1套已经全面上市,后续还有5套将陆续问世。

  《读有所得》于2010年11月首发,每月1期,目前已累计出版至72期。自出版以来,《读有所得》受到读者的持续热捧和业内的广泛好评,思想文化领域影响巨大的知名期刊《书屋》曾评价道:“《读有所得》的立意之高、用心之专、编选之精、印制之美,在全国的同类出版物中都是出类拔萃的。”据统计,《读有所得》畅销近七年,目前已累计销售近500万册。

  

《读有所得》装帧设计典雅精美

  口碑和市场的双赢,得益于《读有所得》“良心制作”的态度。在内容定位上,《读有所得》围绕“三新三典”来设计专栏以及编选文本,“三新”指“新思想、新知识、新经验”,“三典”指“传统经典、现代经典、国外经典”。读本共设8个专栏(本期关注、视点、古文、今文、译苑、人物、书香、艺术欣赏),全面汇聚经典之文,深入解读人文之美,系统构建素养之塔。在栏目形式上,《读有所得》强调“读”,更重在“得”:经典美文之后,既有历代名人评说,又有当代专家学者的心得感悟。读者不仅能从中汲取思想流变的精髓,还能享受流畅如水、一气呵成的阅读美感。在主题设置上,每期《读有所得》均包含一个隐性主题,各专栏围绕隐性主题多层次、多角度编选内容。这些主题立足思想前沿,紧扣当下时势,引领读者回溯经典的现实意义,从而产生跨越时代的共鸣。在装帧设计上,《读有所得》紧跟碎片化阅读时代的需求,与短小精悍的文本内容保持高度一致,制作成“口袋书”的形式,便于随身携带、随时阅读;同时,《读有所得》采取锁线露背胶装的形式,气质古朴,书卷味浓,读者可随时随地翻阅,单手翻页毫无难度。

  “用最少的时间,读最好的经典,得最大的收获”——《读有所得》的出版理念获得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等许多机构和相关读者的一致好评。在各方信息的鼓励下,《读有所得》多年来秉持高品质、追求高品位,不断汇聚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人文领域的权威专家、一流学者,为高端人士提供有情怀的生活姿态、有分量的精神世界。此外,《读有所得》还开设有特色栏目“多读一点”“多得一点”等,讲述名人故事、介绍审美方式,增加了阅读趣味性和实用性,读者既可以用于职业上的自我提升,又可以用于家庭中的亲子共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读有所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