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老树画画四季系列”之《春·醉花阴》

时间:2017-04-03 21:12    来源:正北方网  

  

 

  一箪食一瓢饮,一树花一世景。世间总有很多纷纷扰扰,难得偶有闲心,享受岁月静好。在老树信手描绘的四景绘本里,醉享春花烂漫,贪赏夏树凉风,卧看秋云变幻,静饮冬雪纷纷……生活的步伐不知不觉间慢了下来。四季的花草,朝夕的感悟,有戏谑也有更多的真情。一个饮酒撸猫的性情中人,用笔墨记录下的细碎瞬间,让我们收获了画里字间的小感动,小共鸣,小确幸。

  老树说:人得有理想,有梦想,甚至得有空想。人不能总是目标明确地活着:人有时候得什么都不为地活着:不像任何人,不像任何说辞当中描述的那样。如果说这样的活法也会有个目标的话,那么,唯一的目标,就是向自己而不是他人证明:我活过了。我像自己期望的那样痛快地活过了。

  《春·醉花阴》《夏·摸鱼儿》《秋·梦行云》《冬·忆旧游》

  “老树画画·四季系列”为你在现实的世界中,寻找那份活着的痛快,不必折腰事王侯,不用无端生闲愁,云远天高,相视一笑,这就足够了。

  [书籍信息]

  “老树画画四季系列”之《春·醉花阴》

  作者:老树

  出版社:上海书画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3月出版

  定价:39.8元

  ISBN:978-7-5479-1455-7

  [编辑推荐]

  ◆收录老树最新画作115件

  ◆收录4篇从未发表的随笔长文,秘解其艺术观点与心路历程

  ◆内页使用100g东方书纸印刷,高度还原画作色感

  ◆封面使用特种纸,并加以局部凹凸工艺

  ◆护封之内裸脊装帧,180度全打开,完美展现跨页彩图

  ◆洒脱,好玩,找乐

  ◆最新的诗画作品,走心的人生感悟

  ◆四季绘本,绝妙好文

  ◆醉享春花烂漫,贪赏夏树凉风,卧看秋云变幻,静饮冬雪纷纷

  ◆《春·醉花阴》《夏·摸鱼儿》《秋·梦行云》《冬·忆旧游》2017完美呈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春·醉花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