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孟瑞首部全新作品《我只想一个人住在你心里》冷冬温暖上市

时间:2017-01-01 17:06    来源:凤凰读书  

  

      2016年12月29日,孟瑞青春暖伤故事集《我只想一个人住在你心里》进入预售第二天,名列各大图书销售网站新书榜首,创下销售佳绩。这本青春文学畅销书以孟瑞温暖俊美的形象和新鲜唯美的创作才情令无数读者惊艳尖叫。明星赵丽颖、胡海泉、吉克隽逸,导演程青松,主持人谢佳勋分别作了推荐。孟瑞发微博说:“这是一本我累计了很多年的故事,找个地儿安放一下。它不讲大道理不灌鸡汤,只谈分享。希望在闲暇的时候听听这个叫孟瑞的人给你分享他世界的故事。”

  《我只想一个人住在你心里》一出来就成为出版界的一股时尚清流,冲刷着越来越多人的心,因为有共鸣,所以感动无尽。记录我们那些走过的青春,见证爱的人,追的梦,未走完的路和苍茫人世寻觅心安抚慰的你我。

  知道你一直都在,所以我并不孤独。我只想一个人住在你心里,没有邻居。

  1月14号在北京,1月15号在上海,1月17号在哈尔滨,届时将举办孟瑞新书分享及签售会,详情请持续关注@紫图图书 @孟瑞。

  【书籍信息】

  书名:《我只想一个人住在你心里》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品:北京紫图图书有限公司

  书号: 978-7-5502-9517-9

  出版时间:2017年1月

  作者:孟瑞 著

  定价:45.00元

  开本:32开/150*210

  页数:256

  作者简介

  孟瑞,明星、新生代偶像,暖心少爷。

  微博粉丝100万+,青春温暖偶像派,才华明星实力担当。

  在电影《毒战》中崭露头角,凭借热播偶像剧《加油吧实习生》陈化一角被大家熟知。因主演知名IP电影圈粉无数。

  喜欢画画,热爱音乐,期待用温暖的故事来爱你。

  内容简介

  在一起的那些年,也许走过动荡的日子,也许追过放肆的梦想,也许穿越过生死,这些都可以假装若无其事。

  只是在很多时候,想起你,比如看一场电影,听一首歌,走过一条马路,或者酒精冲刺大脑的某个瞬间。

  知道你一直都在,所以我并不孤独。

  我只想一个人住在你心里,没有邻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书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