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我是在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善良——高瑞沣《你的善良,请小心轻放》

时间:2017-01-01 17:04    来源:凤凰读书  

  

      因出版《5cm微蓝》而迅速走红的作家高瑞沣,在其后几年内相继出版了《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个人在爱你》《原谅我来不及爱你》《爱你,是最灿烂的遗忘》等多部畅销小说。现在,他又为我们带来了他的最新力作《你的善良,请小心轻放》。

  高瑞沣,作家,独立设计师,豆瓣网红人,电影类杂志主编,手工达人,美男厨房主持人,记者。2011年出版第一部个人长篇小说《5cm微蓝》,获得众多明星支持,之后一发不可收拾。2015年,高瑞沣在豆瓣推出自己的手工贺卡教程系列教程,以其精美的手作,唯美的风格数度豆瓣首页推荐,获得诸多网友关注。此外,高瑞沣以自己高超的厨艺,在豆瓣“饭男”小组走红,俘获诸多吃货粉丝。

  此次出版的《你的善良,请小心轻放》,高瑞沣一改以往风格,用深刻的笔尖触及人性的深处。他时而尖锐犀利,怒怼人性的丑恶面;时而温柔细腻,轻诉世间的人情冷暖。本书一如作者本人——冷峻的外表下蕴藏着一颗温柔的心。

  近日,由读品联合策划,台海出版社出版的《你的善良,请小心轻放》正在全国火热销售。《你的善良,请小心轻放》真实记录了31个来自高瑞沣和他朋友们的故事,作者把这些也可能在你身边发生的故事讲给你听,只为让你真正了解人性之善,揭开伪善的面具,告诉你如何聪明地与人为善,完善自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好书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