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读书

《超脑:地库》:莲蓬鬼话2000万神贴,陈可辛、郝蕾盛赞

时间:2016-12-18 13:49    来源:凤凰读书  

  

 

  人类从未停止进化

  网络原名《我的朋友是怪咖》

  天涯社区莲蓬鬼话点击近两千万,全网点击破亿神贴

  中国科幻悬疑现象级巨作

  离奇 诡异 烧脑

  首部电影筹备中,网剧、电视剧版权签约国内顶级影视巨鳄——唐德影视,全方位IP打造即将起航

  【基本资料】

  书名:《超脑:地库》

  作 者:蔡必贵 著

  出版时间:2016年12月

  定 价:35.00元

  出版发行:现代出版社

  内容介绍

  游戏公司金牌策划人水哥三年前突然辞职,从此成天四处游荡不说,更染上一个怪癖——背着一个大背包,从不让别人坐到他的右边。

  为了解开这个秘密,几个损友趁和水哥一起外出旅游的机会,逼迫他“就范”。

  被逼到墙角的水哥没有办法,只好向朋友们讲述了自己三年前在地下停车库的诡异经历。

  凌晨,加完班的水哥乘电梯下到停车库,随即发现自己再也回不到地面。整个地库变成了一个时空牢笼,时间停顿,空间变异,和水哥同样困在地库的伙伴们在地面时却有着不同的时间线。更要命的是,这个封闭的牢笼似乎有着智慧,用一连串神秘的指引将他们推向更加未知的深渊。

  一干人等拼尽全力寻找逃离的方法,而水哥跋涉在生死边缘,忽然感觉到脑中有什么枷锁打开了。那么,他究竟是怎样脱离这个叵测之地的,他又为何至死不让别人坐到他的右边呢?

  《超脑:地库》系列,即将揭开人类进化的最大秘密!

  作者介绍

  蔡必贵,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曾任职于腾讯互动娱乐事业部。热爱跑步、单麦威士忌、写故事,文字风格多变,奇诡飘逸,已出版小说多部,曾用名“兔子跳铃铛”创作《短信:我身边的恐怖经历》在天涯文学引发了巨大轰动。现尝试创作“惊悚+科幻”题材,其第一部作品《我的朋友是怪咖系列》一经发表即引发巨大轰动,成为科幻悬疑题材的现象级巨作。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超脑:地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